辽宁阜新太平区招聘“双拥综治岗”社区专职工作人员10人公告

来源:太平区人民政府 2019-04-15 11:15:59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招聘“双拥综治岗”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指示及要求,结合我区工作实际,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在太平区各社区补录“双拥综治岗”,以解决双拥优抚等工作缺人管、社区工作人员少和部分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再就业难等问题。特发布此公告:


  一、招聘对象


  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的,服现役满十年(含)以上的下岗失业和自谋职业的志愿兵;下岗失业和自谋职业的三期(含)以上士官;“两参”人员。


  二、招聘计划


  在“两参”人员、下岗失业和自谋职业的志愿兵及三期(含)以上士官中招聘10人。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太平区常住户口;


  (二)具备初中以上学历;


  (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四)立场坚定,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旗帜鲜明的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


  (五)热爱社区工作,热心为群众服务,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水平;


  (六)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七)了解双拥工作,甘愿为军队退役人员、军嫂及军人子女服务;


  (八)大局观念强,自觉维护社区的安全稳定,积极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的工作;


  (九)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以上执业资格者、具有法律服务工作经验者或获得司法资格证书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招聘:


  1、在部队及地方受过刑事处罚或因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2、曾被原工作单位开除的;


  3、涉嫌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


  4、受记过以上处分或受严重警告以下处分尚未解除的。


  四、报名


  1、报名时间:4月15日-4月18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直接到户籍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报名。


  3、报名需携带材料和证件。


  (1)《阜新市公开招聘“双拥综治岗”专职工作人员报名登记审查表》(附件);


  (2)退伍证、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原工作单位下岗失业证明材料、自谋职业协议书。“两参”人员需提供身份认定材料;


  (3)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4)近期个人2寸彩色照片4张;


  (5)提供近一年内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健康报告。


  以上证件要求提交复印件的应同时提供原件核对(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身份证需双面复印在同一页,户口本需将户主页、本人信息页复印在同一页);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4、笔试


  (1)笔试时间:4月23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内容:初中语文、2017年7月至2019年3月的时事政治、应知应会的法律常识。三科一张卷,总分100分。


  (3)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5、计分方式


  综合分值=文化考试总分X30%+(国防资历+社会贡献)X70%。


  国防资历、社会贡献计分标准参照《太平区关于在“两参”人员、下岗失业和自谋职业的志愿兵及三期(含)以上士官中招聘社区“双拥综治岗”专职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及《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办法(试行)》(民发[2015]195号)文件。


  咨询电话:18242858880

 

  附件:阜新市公开招聘”双拥综治岗“专职工作人员报名登记审查表.doc


  太平区人民政府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