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巴东县事业单位选调9人公告

来源:长江巴东网 2019-04-15 09:11:19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巴东县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经县委研究同意,巴东县招商服务中心、巴东县区域合作中心、巴东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拟在全县公开考试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选调原则


  考试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计划


  巴东县招商服务中心3人;


  巴东县区域合作中心4人;


  巴东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人;


  详细职位信息见《巴东县公开考试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选调范围


  全县除教育、卫生健康系统外的在职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乡镇“以钱养事”公益性服务组织和乡镇综合配套改革中的分流人员)。


  四、选调条件


  (一)报考人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上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或组织处理影响期未满的,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2.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


  4.按规定需回避的对象;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录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


  五、考试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长江巴东网发布考试选调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和地点


  报名者需携带《巴东县2019年考试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3张1寸登记照到巴东县人社局一楼就业大厅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信陵镇巫峡路19号)。报考财务岗位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据实出具,签字盖章。


  所有报考者需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后方可报名。


  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者提交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取消考试选调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组织考试


  1.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选调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


  面试主要测察考生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能力、思辩能力、应急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敬业精神和个性稳定性等综合素质。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


  各考试选调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考试选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写出报告,经县考试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开考,但其考试总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面试


  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拟选调人数与选调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


  面试时间: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上午10:00;


  面试地点:巴东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


  面试考生须在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上午10:00之前达到巴东县人社局七楼候考室,实行封闭管理,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候考室,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成绩查询


  考试总成绩可在长江巴东网站查询。


  (四)组织考察


  考察对象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拟考察人数与考试选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的主管部门组织进行。考察组由政工人事干部和熟悉干部考察工作相关业务的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要如实写出考察报告。考察可以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查阅档案、核实身份等方式进行。


  (五)公示


  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依据考察结果,召开党组会集体讨论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并将选调人员名单报县人社局。经县人社局党组研究同意后,统一将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长江巴东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递补


  拟考试选调人员因考察不合格等原因或主动放弃资格而出现岗位空缺,则由考试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是否递补。若递补,则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附件:


  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巴东县公开考试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巴东县委组织部


  巴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