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疆喀纳斯景区公安局辅警招聘185人公告

来源: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 2019-04-11 14:39:05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2019年新疆喀纳斯景区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辅警人员招聘公告


  喀纳斯景区公安局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辅警人员185人,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户籍不限,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4年3月5日至2001年3月15日期间出生);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身体条件;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包括大专),需持有经国家、省(区、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干部教育领导小组认可的毕业证书(含在部队服役期间入学取得的军队院校毕业证书),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19年新疆喀纳斯景区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辅警人员职位表》。


  (二)下列人员不在此次招聘范围


  1.在部队服役期间,违反部队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或其他原因受过部队处分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违规违纪受过行政拘留或被工作单位除名人员;


  3.因违纪被公安机关辞退或开除的警务辅助人员;


  4.公安机关等部门单位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情形。


  (三)工作地点


  在喀纳斯景区区域内。


  二、招聘办法、原则


  招聘工作由喀纳斯景区公安局负责前期报名及相关通知工作,由喀纳斯景区党委政治部、纪委对招聘过程及结果进行严格审核,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经政审、体检合格后,择优录取。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报名、资格初审、政审、体能测试、体检、公示、聘用。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应聘人员在体检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1寸个人证件照3张,学历证及学历证复印件1张,退伍军人需携带退伍证。具有特殊专业技能人员可携带相关专业技能证书,在户籍所在地开无罪法犯罪记录证明一份。


  2、报名时间:自2019年4月5日起(工作时间: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北京时间)。


  3、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自行下载附件报名表(查阅及下载地址:喀纳斯零距离、喀纳斯景区管委理委员会网站)。将所有信息内容如实填报后,发送至2934042448@qq.com邮箱中。


  4、联系人:木丽德尔·古艾汗 电话:15209045143


  (二)政审


  由喀纳斯景区公安局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斯景区党委政治部进行进一步审核。


  (三)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项目为: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女800米跑),参加体能测评项目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试不达标,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四)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通过喀纳斯零距离、喀纳斯景区管委理委员会网站进行为期7天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招聘单位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拟聘用人员聘用手续。公示有异议的,由喀纳斯景区党委政治部、喀纳斯景区公安局调查核实,凡违反招聘政策规定、影响正常聘用结果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五)体检


  符合要求人员按照1:1比例进入体检环节。根据相关要求,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招聘人员,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7日内可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喀纳斯景区党委政治部同意,可以复查一次并作为最终体检结果,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招聘人员自行承担。


  (六)聘用


  对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七)工资待遇


  由景区管委会财政统一发放,实行旅游季节差异化工资制度,即旅游季半年每月工资3700元(实发到个人),另行缴纳社保五险,统一配发辅警制服,提供食宿。凡被录用者,在工作中成绩突出、考核优秀,能为公安工作出积极贡献的,工资待遇实行年增资制,工作每满一年月增资100元。


  四、监督及其他要求


  1.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由景区纪委监委、政治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2.参与招聘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与考生之间有亲属关系以及有其他可能影响考试利害关系的,实行公务回避。


  3.对违反规定及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其招聘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报考人员在报考过程中,应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招聘工作进程、查询有关事项公告,若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五、其他事项


  本简章由景区党委政治部负责解释。


  附件:2019年(景区公安局)喀纳斯景区公安局公开考试招录辅警职位表.xlsx


  辅警报名表.xls


  中共喀纳斯景区委员会政治部


  2019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