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19年菏泽教师招聘笔试时间延迟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9-04-09 14:13:59
  重要消息!2019年菏泽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时间推迟!点击查看:2019年菏泽教师招聘公告汇总


  原定于5月5日进行的教师招聘笔试时间因故推迟,报名等其它环节时间不变。详情如下:

 

  单县:

 

\

 

  文字版:

 

  原定于5月5日进行的教师招聘笔试时间因故推迟,报名环节时间不变。打印准考证、笔试及成绩发布、现场资格审查等时间在单县人民政府网站另行公告,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单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4月8日

 

  曹县:

 

 

\

  文字版:

 

  原定于5月5日进行的教师招聘笔试时间因故推迟,报名等其它环节时间不变。打印准考证、笔试、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在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cxsi.gov.cn/)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


  曹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


  2019年4月8日

 

  成武县:

 

\

 

  文字版:

 

  重要通知


  原定于5月5日进行的教师招聘笔试时间因故推迟,报名等其它环节时间不变。打印准考证时间和笔试时间在成武县人民政府网网站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


  成武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