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滁州明光市人民医院招聘68人公告

来源:明光市人民医院 2019-04-08 10:45:39
  明光市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明光市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方案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原则。根据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明光市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一览表》)。


  三、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需具有国家承认且符合岗位【含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要求的学历学位,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国家承认的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条件;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专业、技能等条件(详见《岗位一览表》)。年龄计算:30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4月1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问题以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明光市卫健系统在编人员;


  (4)现役军人;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符合笔试免考人员直接进入第一阶段面试)、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于2019年4月4日在明光市人民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等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直接登录人事考试网(http://exam.east-hr.com)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9:00至4月17日17:00,逾期不再报名。考生填写《明光市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阅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如有变更,要及时告知)。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不符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2、资格初审工作由人事科组织人员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网上审核。报考人员必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4月18日17:00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4月19日17:00前登录人事考试网(http://exam.east-hr.com)网上服务平台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每人每科45元,计90元),逾期视为自行放弃报考。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需笔试岗位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不小于2:1,紧缺岗位按1.5:1开考,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核减招聘岗位或取消该岗位。因相关岗位比例不足而取消岗位的考生,如符合其他岗位报名条件,可于4月20日上午8:00-11:00,改报其他岗位,不能报名或不愿改报的报考者,考试费用在考试结束后退回其缴费账户。


  4、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要求等有关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明光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答。


  (三)准考证打印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务必于2019年4月26日至4月27日从人事考试网(http://exam.east-hr.com)网上服务平台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 、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


  (四)笔试/面试


  第一阶段 面试:对具备医师执业资格、完成规培、研究生学历、特殊岗位(急诊科、儿科、重症医学科、精神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等)、卫生专业技术类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面试。


  面试时间:2019年4月21日(周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明光市人民医院(行政综合楼9楼第二会议室)。


  面试对象需首先进行资格复审,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凡采取弄虚作假手段虽通过资格审查,但与规定招聘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的学历、学位、执业(职称)资格证书等相关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其中2019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证等材料尚未取得的,须提供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若本人不能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20日,上午7:30-11:30,下午2:30-5:30。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分值为100分。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时参加面试。面试费用80元/人,在面试当天现场缴纳。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如出现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相同,根据学历层次、职称高低、工作经历、在校获得的奖励和表彰等情况综合考虑,择优录用。


  第二阶段 笔试+面试:


  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本科、大专学历)笔试阶段。


  1、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


  2、笔试内容。《基础知识》内容为各专业相关的基础知识;考试时间90分钟,分值100分。《专业知识》为各专业相关知识,考试时间90分钟,分值100分。


  3、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28日。


  上午:8:30—10:00《基础知识》


  10:30—12:00《专业知识》


  笔试地点:明光市第二中学。


  4、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明光市人民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笔试成绩为《基础知识》(占30%)与《专业知识》(占70%)合成成绩。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合成成绩需达到60分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按笔试成绩60分以上由高分到低分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同一岗位中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五)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在同岗位笔试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对象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选依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数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同一岗位中最后一名如有考生笔试合成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招聘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凡采取弄虚作假手段虽通过资格审查,但与规定招聘条件不符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以下证件、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请按通知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证明材料准时参加面试,面试费80元/人,在面试当天现场缴纳。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六)成绩合成


  第二阶段的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为笔试合成成绩(占70%)与面试成绩(占30%)成绩,合成总成绩在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明光市人民医院官网等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


  (七)体检和考察


  1、公示结束后安排体检,按应聘人员的合成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与岗位招聘数1.3: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合成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若再相同的,进行笔试加试。


  2、考察由人事科与院监察部门联合组织实施。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形成考察材料。


  如拟聘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合成总成绩依次递补(若出现合成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不超过2次。


  (八)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明光市人民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上公示一周,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九)对具有卫生专业技术类硕士学位毕业生、临床类完成规培者、特殊岗位、具有卫生专业技术类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报名者参与公开招聘的,免笔试,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


  五、投诉与质疑处置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事宜由明光市人民医院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0-8105100


  监督电话:0550-8139650


  附件1:


  明光市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明光市人民医院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