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德州宁津县招聘乡镇民政专职工作人员36人公告

来源:宁津县人民政府 2019-04-08 08:18:32

  宁津县2019年公开招聘乡镇民政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民政为民服务能力水平,根据《中共德州市委 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民政工作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水平的意见》(德发〔2018〕24号)文件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在乡镇增设社会工作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6名乡镇民政专职工作人员,现将公开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宁津县常住户口,身体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1日出生),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的优先;


  (三)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自动化办公系统;


  (四)热爱基层工作,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自愿服从组织安排。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有敬业精神,能够认可并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


  (五)在社会公开招录中被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未过处理期限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招录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名。


  二、招聘岗位、人数、工作地点


  (一)招聘岗位:乡镇民政专职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36人(以下每个乡镇3人,共12个乡镇。津城办、宁城办、时集镇、柴胡店镇、张大庄镇、保店镇、杜集镇、长官镇、刘营伍乡、相衙镇、大柳镇、大曹镇)


  (三)工作地点:各乡镇民政办公室


  三、招用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招用工作分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环节进行。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认定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2日至4月14日8:30-17:30


  报名地点:宁津县文昌路领秀城门市建设银行北邻清大教育三楼。


  现场报名需提交:(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蓝底版1张;(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的需要提交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报名时一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过程。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根据最终报名情况确定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体检


  考察、体检工作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考察、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实习期为2个月,月工资为1800元,试用合格转正后,聘用人员月工资为2600元(基本工资2100+绩效工资500元),单位按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个人负担部分从本人工资中扣除)。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三年劳动合同。期满,经双方同意可以继续签订劳动合同。


  本次招聘工作不指定考试教材,不授权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招聘相关信息、通知将通过电话形式通知,请广大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宁津县众达人力资源劳务派遣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34-7076776、15069278688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