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新邵县新媒体中心选调公告

来源:新绍县人民政府 2019-04-03 10:50:02
  新邵县新媒体中心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新邵县新媒体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与岗位、指标


  面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人员选调2人,工作岗位为新邵县新媒体中心新闻采编。


  二、选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服从组织,团结同志,公道正派,作风扎实,甘于奉献,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内,1989年6月1日后出生。


  3、热爱新闻事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能胜任基本的新闻采编工作。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尚在试用期内的;


  ②受党、政纪警告及以上处分未解除的;


  ③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④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安排及要求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地点:县委宣传部政工组(宣传部办公楼一楼)。


  时间:2019年4月9日8:00时至4月10日17:30时截止。


  咨询电话:0739-3669901


  2.报名需提供下列证件或资料:


  ①《新邵县新媒体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可通过红网新邵站https://xinshao.rednet.cn下载)一式三份,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3张;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选调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报名者如实填写《新邵县新媒体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进行报名。4月12日8:00—17:30,初审合格人员携带身份证到县委宣传部政工组(县委宣传部一楼)领取准考证。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该比例的则相应核减选调人数。


  2、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满分100分,占考试综合成绩50%,面试满分100分,占考试综合成绩50%。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参加面试的人员从高分到低分按1:2确定,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考察公示。根据选调指标按考试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优先,笔试成绩相同的学历高的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如有考察不合格者,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张榜公示。


  4、考察合格后,则按相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附件下载:新邵县新媒体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新邵县委宣传部


  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邵县新媒体中心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