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城东区选聘社区工作人员45人公告

来源:西宁市城东区人民政府 2019-04-02 15:22:28

  城东区公开选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西宁市民政局《关于西宁市新增社区工作的通知》,我区2019年新增5个社区居委会,为拓宽社区居委会委员选聘渠道,提升居委会工作人员素质,做好服务居民工作,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聘社区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坚定的政治信念。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办事公道、廉洁奉公、热心服务群众,具有奉献精神。


  3、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8日——14日。


  2、报名地点:城东区民政局。


  报名地址:昆仑东路188号,城东区机关大楼5楼513室。


  3、报名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4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硕士学位的优先选聘,具有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的可适当放宽到45岁。


  4、具有西宁市户籍。


  5、报名须知: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及在学信网注册下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近期红底小二寸彩照4张,有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或近三年获得省市荣誉证书者请一并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选聘


  此次公开选聘社区工作人员计划人数45人,采取能力测试(笔试、面试)、居民选举方式。


  公开选聘社区工作人员能力测试综合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40%。


  各环节能力测试人员比例确定: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笔试环节;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数和职位选聘比例为2:1;面试后,取综合成绩的前60名确定初步候选人。


  四、待遇


  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报酬按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监督单位:城东区纪委    电话:8174002


  咨询单位:城东区民政局  电话:8110896 8175653


  西宁市城东区民政局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