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攀枝花东区银江镇招聘综合巡查人员公告

来源:攀西人才网 2019-04-02 10:34:30

  银江镇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巡查人员考试公告


  为加强东区银江镇综合巡查队伍建设,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加大选拔优秀人才进入银江镇工作的力度。经研究,决定实施银江镇2019 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巡查人员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范围和岗位数


  银江镇综合巡查大队人员:6-10人。


  二、报考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具有本市户籍,男性,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30日至2001年4月30日间出生);


  5.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中专(高中),有与综合巡查大队岗位适应的业务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6.退伍军人并具有银江镇户口者优先考虑。


  具有以下情况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5.曾通过银江镇组织的资格考试并进入银江镇工作后辞职或被辞退未满 5 年的。


  三、方法步骤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实施。


  (一)发布公告


  通过网络、村(社区)公示栏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日—4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 3:00-6:00,咨询电话:6620580,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人民政府党建办公室(钢城大道东段 228 号,中国农业银行倮果支行背后)。


  3.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本人或委托他人(书面委托书,本人签字)到现场进行报名。


  (1)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 份;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 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 份;


  本人近期免冠 1 寸彩照 1张(含电子照片);填写《报名登记表》1 份(见附件 ,可到攀西人才网、东区公众信息网下载);开具证明属于退伍军人相关印证材料。


  (2)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应与考试时出示的身份证一致(不含过期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三)现场资格审查


  报名现场对报考人员情况进行审查,对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准予参加笔试。如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后果由报考人员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四)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以接到电话通知为准,报考人员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到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人民政府党建办公室三楼领取笔试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体能测试、面试等程序的重要凭证,请予以妥善保存。


  (五)考试


  考试包括体能测试和面试。


  1.体能测试


  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局发〔2011〕48号)执行。具体如下:


  体能测试项目: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总分100分。


  参加体能测试的人数与招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 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镇党委研究适当调整招考人数。


  体能测试成绩现场公布,体能测试分数为三项测试项目得分总和。经综合评定,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进入面试。


  体能测评具体时间、地点、规定,由镇党建办通知考生。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年龄按体能测评的当日计算。


  2.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人民政府党建办公室(三楼)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面试时间为 15 分钟,满分 100 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在对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进行测试,着重结合基层工作实际,重点考察对镇情、村(社区)情了解、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处置及农村(社区)发展理念的理解和掌握。


  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


  3.公布总成绩


  面试结束5个工作自内公布总成绩。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生可以通过东区公众信息网查询成绩),经综合评定,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由银江镇党委研究决定)。


  (六)体检


  按照职位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由本人承担。如遇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情况,经银江镇党委研究,可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七)考察


  体检合格后,镇党委根据任职资格条件对考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进行公示,考察不合格的按程序依次递补。


  (八)人选确定及待遇


  体检合格后,镇党委根据任职资格条件对考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进行公示,考察不合格的按程序依次递补。


  经考察合格,签订聘用工合同,其中签订岗位为:“一般专业技术岗”,并根据《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机关编外合同制用工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合同期限暂定1年,满1年后经考核合格,续签用工合同。


  四、纪律与监督


  为维护选拔招聘工作秩序,所有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严肃纪律并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弄虚作假、泄密等行为,一经查实,将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对参考人员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试或组织推荐资格,且5 年内不得报考银江镇组织的各类选拔性考试。镇纪委全程参与此次选拔工作的监督。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812-6700139。


  本公告由银江镇党建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2)-6620580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体能测试评分表.doc


  中共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委员会


  攀枝花东区银江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