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河北科技大学 2019-04-01 11:26:07
  河北科技大学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河北科技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多科性骨干大学。学校坐落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2007年以“优秀”成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2013年被列为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省属重点高校,2016年入选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学校设有15个本科专业学院,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有79个本科专业,2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近五年,主持承担国家“973”、国家“863”、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军口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3000余项,获省部级奖励39项。
 
  目前,学校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大学的目标,全校师生秉承“兴业尽责”的校训,砥砺前行,到“十三五”末,力争学校自我发展力、综合竞争力和对外影响力显著增强,构建起现代大学制度,形成鲜明办学特色,成为区域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质量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基地,为建设全国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资格审查、试讲和综合面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
 
  (一)爱国守法,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师德高尚,学术诚信,能够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博士研究生,专业不限(主要需求专业附后),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身心健康,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翔街26号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杨老师
 
  电  话:0311-81668099;0311-81666541
 
  邮  箱:rsk@hebust.edu.cn
 
  学校网页:http://www.hebust.edu.cn/
 
  四、河北科技大学引进人才类型、待遇(全职)一览表点击查看
 
  五、各用人单位主要需求专业及联系方式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