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安阳汤阴县人社局招聘公益性岗位6人公告

来源:汤阴县政府门户网 2019-03-29 11:20:01
  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招聘6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根据《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安阳市人社局安阳市财政局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实施意见》(安人社就业〔2014〕14号)的文件精神,为更好地为就业困难群体开展有效的就业援助,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公益性岗位人员。


  一、招聘范围


  具有汤阴县户籍且符合《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规定的就业困难人员条件之一的:


  1.城镇零就业家庭的成员;


  2.距法定退休年龄十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3.连续失业半年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


  4.困难家庭中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


  5.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


  6.失业的残疾人、城镇复员转业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


  7.其他符合国家和省规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岗位


  (一)女性协管员3名:


  1、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2、会操作电脑,熟练应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3、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上(1989年3月28日前出生)。


  (二)男性协管员3名:


  1、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2、会操作电脑,熟练应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3、高中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9年3月29日-2019年4月4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


  (二)报名方式:可通过汤阴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长虹路中段)现场报名,也可通过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上就业服务大厅(http://www.ha.hrss.gov.cn/)网上报名。


  (三)报名要求:


  现场报名人员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就业创业证》复印件一式两份。汤阴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确认就业困难人员身份并输入数据库。


  (四)招聘方式:经考核合格后随机派位。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再作为公益性岗位的安置对象:


  1.就业困难人员无正当理由,连续3次拒绝接受介绍的与其健康状况、劳动能力等相适应的工作;


  2.已实现灵活就业且已享受过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优惠政策;


  3.曾在公益性岗位上工作过因本人原因辞职;


  4.夫妻双方(或家庭成员中)有一方已在公益性岗位上工作。


  四、聘用及待遇


  1.公益性岗位人员上岗前,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体检,体检合格后依法与用人单位订立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期限与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一致,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享受政策人员可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外,合同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时年龄为准)。


  2.公益性岗位人员按照规定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待遇。岗位补贴标准按照我县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


  3.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服从用人单位统一安排,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2-6208915


  0372-6205468


  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