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东莞市中堂镇特色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03-29 10:46:42
  中堂镇2019年公开招聘特色人才公告
 
  因工作需要,中堂镇机关单位拟采取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色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2、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详见《中堂镇2019年公开招聘特色人才职位表》。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以及法律、法规的其他条件。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9年3月28日至4月19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要求
 
  1、现场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须持有以下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堂镇府二楼人事办报名:
 
  (1)《中堂镇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
 
  (2)本人近期证件照2张(同款、蓝底);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网上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将上述资料扫描件放同一文件夹内压缩发送至报名邮箱:zt88811016@126.com,邮件名称为“岗位编号+姓名”。
 
  请各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加入Q群(中堂镇2019年公开招聘特色人才:947487283),往后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公布,请各报考人员及时留意相关信息。
 
  三、考试
 
  (一)根据招聘条件,经报名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再在Q群及电话通知考试事宜,合则约见。
 
  (二)综合报考者总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四、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购买服务的方式,录用人员由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五、薪酬待遇
 
  (一)特聘人才:聘期设3年(含3个月试用期、9个月考察期),试用期工资6000元/月;考察期9个月,年薪11.8万元;正式聘用年薪不低于15万元,另设置奖励式绩效奖金,表现特别优秀的,年薪可达20万元。上述薪酬均包括工资、奖金、绩效、社保、住房公积金等。提供住宿,协助解决子女入学事宜。
 
  (二)新媒体(摄像)人才:聘期设3年(含6个月试用期),参照中堂镇机关事业单位聘员薪酬待遇执行。有相关工作经历、入职即能胜任技术含量较高工作的人才,年薪可参照特聘人才执行,年薪浮动最高可达20万元。
 
  六、相关事项
 
  1、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有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有伪造、变造学历、学位、职称等行为的,取消报名资格或录用资格。
 
  2、报考人员经实操考核、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安排,否则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3、招考工作由中堂镇招考工作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刘小姐、李小姐:88893099。
 
  附件1-中堂镇2019年公开招聘特色人才职位表
 

  附件2-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