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琼海市益海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招聘15人公告

来源:琼海市益海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2019-03-27 14:16:01
  琼海市益海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招聘社会工作者


  益海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是民办非企业单位,机构秉承"助人自助"的宗旨,遵循社会工作伦理规范,综合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方法和技能,开展困难救助、矛盾调处、权益维护、心理疏导等社会服务工作工作。因工作需要,琼海市益海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人数


  共招聘社工15名,每人仅限报考一个乡镇。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认同社会工作价值理念,热爱公益事业。


  三、资格条件


  1、学历及专业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社工专业或持有社工证者优先考虑。


  2、年龄要求:年龄18周岁以上45周岁(含)以下。


  3、男女不限,琼海户籍,熟悉当地方言。


  4、有从事过行政机关相关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5、具备较强计算机操作技能,熟练掌握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四、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有吸毒、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不良记录或行为的人员。


  2、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行政拘留或具有开除工作、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的人员。


  3、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薪酬待遇


  被聘用的社工实行劳动合同制,试用期3个月,工资1700,转正后工资3769(含个人及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绩效奖金,享有员工全面福利保障,双休及法定节假日、健康体检等。


  六、资格审查


  对报名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是年龄、文化程度条件,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方可参加考试。


  七、考核办法


  (一)考核方式:面试+笔试。


  (二)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对应聘者进行笔试科目培训(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笔试通过后方可录用。


  (三)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流程资格复审。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复审,如发现所提供报名资料等信息存在夸张、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情节严重者琼海市益海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给予取消录用资格,补充人员从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公示期满后,由琼海市益海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组织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并与拟录用人员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劳动合同。


  八、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3月27日-4月12日,8:30-11:30 15:00-17:30(休息日节假日不接收报名)


  2、报名地点:嘉积镇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登仙岭路原北门车站对面永强摩托车配件总商行巷口内进30米)


  3、应聘者本人须携带以下资料报名: (1)个人简历1份;


  (2)一寸近期彩照2张;


  (3)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1份复印件;


  (4)《应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可提前下载打印);


  (原件核对后,当场退还,报考人员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公告未尽事宜请咨询电话:0898-62935135 13876214085王女士(节假日等休息时间不提供咨询)


  附件:《应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