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甘肃平凉静宁县事业单位招聘35人公告

来源:静宁县人民政府 2019-03-25 13:27:23
  静宁县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公告(第二期)

 

  根据《平凉市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公告(第二期)》精神,静宁县面向社会为卫生系统和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2019年,静宁县第二期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名额35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三本、专升本和三校生)。


  4、年龄条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为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为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等条件(详见附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毕业时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或在校期间有不良记录者,所签就业协议无效,不予聘用。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卫生类岗位:2019年3月30日13:00至16:00,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体育场;


  其它类岗位:2019年3月30日13:00至16:00,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体育场;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的证明(在校期间有无不良记录)、就业协议、学习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寸照片一张。符合应聘条件的毕业生须填写《静宁县2019年公开招聘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按照公告公布的招聘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对其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面试测评


  报名结束后,组织面试测评,面试时综合测评应聘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岗位适应能力、工作技能和思维反应、口头表达、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顺序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计分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得分,当场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测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达不到3∶1的划定面试合格线,合格线为80分。面试测评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招聘人选,当招聘岗位名额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拟招聘人选。


  (四)签订就业协议


  经面试测评合格、拟招聘人员确定后,由主管部门组织招聘单位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五)资格复审和公示


  签约人员毕业后,持就业协议、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籍档案等到县人社局报到。7月底前,对拟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如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或不能提交上述证件资料的,按自动放弃对待。对资格复审合格的,在静宁县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填写《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报市人社局审批。审批后取得聘用资格的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落实相关待遇。


  四、监督咨询电话


  静宁县人社局就业指导服务中心:0933-2528236


  静宁县卫健局人事教育股:0933-2532142


  附件:静宁县2019年卫生系统和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岗位列表.xlsx


  静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