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贵州铜仁市民族中学招聘公告

来源:铜仁市民族中学 2019-03-25 11:30:56
  铜仁市民族中学2019年紧缺学科人才招聘(引进)简章


  一、铜仁市民族中学简介


  铜仁市民族中学创建于1964年,是省级示范性高级中学。五十多年的办学历史,积淀了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学校坐落在风光旖旎的锦江河畔,生态和人文环境得天独厚,有“花园学校”之美誉,毗邻火车站,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占地面积约170亩,校舍建筑总面积约52095㎡,现有71个教学班,4239名学生。教职员工337人,专任教师306人,其中,省市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4人、特级教师7人、市管专家1人、省市级教学名师7人、省级普通话测试员3人、省市级骨干教师人55人,高级教师141人,硕士研究生22人,教师本科学历达100%,师资力量在全市位居前列。


  二、招聘(引进)对象


  取得全日制教育部直属免费师范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往届未就业人员)毕业生。


  三、招聘(引进)时间


  2019年3月—2019年6月30日前


  四、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要求和其他条件;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环境;


  5.愿意服从工作分配;


  6.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一览表);


  7.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所需资料。考生报名时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和岗位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填写《铜仁市民族中学2019年紧缺学科人才招聘(引进)报名信息表》。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考生把毕业证、学位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和岗位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书原件进行扫描,发送到我校指定QQ邮箱:985076959@qq.com 。


  现场报名:考生持毕业证、学位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和岗位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铜仁市民族中学办公室报名。


  学校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面试费等任何费用。对于听信虚假信息、参加非我校组织的招聘活动而造成损失的,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资格审查:由学校组织专家组成资格审查组,对应聘人员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个人资料和报考条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引进过程的始终,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有资格不符的,取消引进聘用资格。


  (四)每一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招聘岗位。


  (五)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有犯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③受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处分,尚未解除的;


  ④有弄虚作假行为的;


  ⑤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六、 面试(试教、答辩)


  本次引进实行面试,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面试。


  (一)面试办法:考查教育教学技能、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包括试教、答辩两部分。


  1.试教:试教侧重考查应聘教师对本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和教学技能的熟练情况。讲课的课题由面试专家组提供,同一专业同一课题,试教前2小时通知考生上课课题,限定备课时间为1小时。课堂教学时间为45分钟。


  2.答辩:根据试讲内容评委随机提问。时间10分钟。


  3.面试记分办法:满分为100分,其中讲课占80分,答辩占20分。


  4.面试考官的组成:


  为了确保面试工作的公正、科学,分学科成立2个考官组。每个考官组7人,由学校组织专家组成面试考官。每个考官组设主考官1人,主持本组面试工作。


  七、体检


  根据面试总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由铜仁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做出体检结论,其他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拟聘岗位的要求,采取查阅档案、走访、座谈、与被考察对象交流等方式,主要了解被考察对象政治素质、学历、现实表现、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等情况。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察为不合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有违纪违法行为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的;


  4.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或不符合招聘(引进)对象及条件的;


  5.截止2019年10月31日未能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个人学籍档案及岗位需要的其他证件等资料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经铜仁市直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况;


  九、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情况,在相关网站上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拟引进聘用人员


  十、聘用与待遇


  1.经公示结束后无影响其聘用者,按照《贵州省事业单位聘用制试行办法》的规定,由聘用单位填报《聘用审批表》(一式四份),并附聘用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经主管部门审核后,按程序报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由学校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正式聘用前,需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限从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下文之日起开始计算)。


  2.所聘人员实行合同制,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所聘人员享受全额事业单位所在岗位全部待遇。


  十一、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确保引进工作健康顺利进行。要按照引进方案,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精心组织,严格按程序办事,切实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保证这次引进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2.加强监督,确保引进工作公平、公正。充分发挥学校纪委、监察室的职能作用,加强对引进工作的全程监督。对违犯招聘考试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取消聘用资格的处理。对违犯招聘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确保引进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3.严肃纪律,防止各种不正之风发生。加强对参与引进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要坚持原则,严格执行政策,规范程序,照章办事,杜绝各种不良行为的发生,确保此次引进工作圆满完成。


  十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1.铜仁市民族中学组织人事科电话:0856—5223050


  2.联系人:贺珍15117707812 徐英13638117367


  3.联系邮箱:985076959@qq.com


  4.网址: 铜仁市民族中学http://www.trmz.org/


  铜仁教育网http://www.tredu.gov.cn/


  铜仁网http://www.tongren.gov.cn


  监督电话:


  1.铜仁市民族中学监察室:13985856105 15885780181


  2.铜仁市教育局人事科:0856—5232101


  附件1:铜仁市民族中学2019年紧缺学科人才招聘(引进)岗位一览表


  附件2:《铜仁市民族中学2019年紧缺学科人才招聘(引进)报名信息表》


  铜仁市民族中学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