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招聘公告

来源:国家级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9-03-22 15:01:32
  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2019年招聘员额控制数人员简章


  根据《中共昌吉州委员会办公室昌吉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机构编制调整设置方案>的通知》(昌州党办发[2016]35号)文件精神,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额控制数人员3名。员额控制数,是用人单位因承担阶段性任务或完成单位辅助性工作需要,向机构编制部门申请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岗位的数量限额。用人单位根据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数量限额向能够满足岗位服务需求的劳务派遣公司等社会力量购买,除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外,与同类在编人员享受同等待遇。人员的管理按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相关规定执行。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条件详见《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2019年招聘员额控制数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执业资格和能力;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学历和经验要求


  应聘人员除具备简章规定的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985、21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30周岁以下;


  2.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30周岁以下;


  3.从事相关行业5年以上的专业人员;


  4.具有岗位所需任职资格的退休(离职)人员。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属招聘范围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约定服务期未满或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


  5.2015年以来在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行为的;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2日-2019年4月5日(现场报名每天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周末不休息)。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考生到准东开发区政务中心进行现场报名,详见职位表(附件1);


  (2)邮件报名:报名表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详见职位表(附件1)。


  3.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表(附件2)。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有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复印件一律不予以退还,请报名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重点对身份证证件和毕业证书、工作时间证明等材料进行审核验证。报名人员提交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查实报名人员所提交的资料与实际不符或有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全部参加笔试。闭卷考试,使用汉语答题,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具体职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按比例计入总分。


  (四)面试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由组织部(人社局)和相关部门共同组织,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3.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


  (2)面试采取汉语答题,面试满分为100分,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3)面试实行全程封闭,面试期间,考生实行编号隐名,成绩当场公布。


  (五)审查


  根据报考岗位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确定拟聘用初步人选,被确定为拟聘用初步人选的人员统一报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按1:1比例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


  对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统一审核通过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财政局统一组织考生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执行《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和《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岗位,按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体检出现缺额的,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1.公示: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国家级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http://zd.cj.cn/)公示5天。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聘用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3个月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按20%的比例淘汰不胜任工作人员。


  2.待遇


  (1)试用期收入4050元/月,试用期满后收入不低于8000元/月(含五险一金),另每年发放绩效考核奖、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


  (2)一经录用,提供食宿;按规定享受各类假期、工会福利;每年统一安排体检;往返乌鲁木齐、昌吉、吉木萨尔县、奇台县、木垒县提供免费交通。(到岗位工作不足一个季度离岗的,不发放任何福利报酬)。


  (八)监督


  纪工委负责招聘工作全过程监督,受理和处理招聘工作中的举报及信访问题。监督电话:0994-6738185


  三、信息发布和咨询


  本次招聘的其他有关信息,陆续在国家级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http://zd.cj.cn/)和微信公众号:准东开发区零距离统一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


  本简章由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和财政局负责解释,各岗位咨询电话详见职位表(附件1)。


  附件下载地址:国家级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http://zd.cj.cn/)。


  附件1: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2019年招聘员额控制数人员职位表.docx


  附件2: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2019年招聘员额控制数人员报名表.docx


  准东开发区管委会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