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延边安图县纪委县监委招聘员额工勤人员7人公告

来源:66人才网 2019-03-21 13:37:33
  延边安图县纪委县监委招聘员额工勤人员公告(7人)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人。


  二、岗位职责


  负责县纪委县监委审查调查安全保障工作,负责留置期间安全监管和陪护等工作。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延边州户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组织纪律性强,能保守工作秘密,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男,退役士兵,高中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2001年3月31日至1988年3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35周岁(2001年3月31日至1983年3月31日期间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岗位条件


  符合岗位所需要各项条件,详见《2019年安图县纪委县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


  3.因违规违纪被国家机关或企业事业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


  4.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或其他原因不适合在纪委监委工作的人员。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2019年安图县纪委县监委公开招聘员额工勤人员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日-4月2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报名地点:安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


  (三)报名要求


  报名者(委托代理人)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退伍证、驾驶证及岗位需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式二份),以及《2019年安图县纪委县监委公开招聘员额工勤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可在安图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要求用A4纸打印,另需近期(6个月内)红底正面1寸免冠照片3张(一张粘贴在报名表上)。


  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依据招聘岗位设置条件进行资格初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复核,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考生现场进行缴费,标准为每人60元。


  (五)准考证发放


  考生准考证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发放,发放时间为2019年4月9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发放地点与报名地点一致。


  (六)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


  五、招聘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不设及格分数线,考试范围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12日上午8:30-10:00,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考生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每名考生需准备黑色碳素笔或中性笔。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如多人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进入1:3比例的,一并进入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及格线60分。考生面试顺序通过抽签决定,面试当场打分,成绩当场公布。


  (三)考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及格线6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5%、面试成绩占55%。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考试总成绩达到及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考试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级组织相应体检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在该岗位考试总成绩达到及格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安图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九、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招聘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手续。公开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十、有关要求


  (一)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均取消应聘资格。


  (二)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十一、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安图县人民政府网为本次招聘考试的工作网站,有关考试的信息及相关事项,请注意查询。


  本次招考的岗位职责和报名条件由用人单位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中共安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0433-5899811;


  安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33-5896304。


  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此公告如有未尽事宜,请关注补充公告。


  编辑推荐>>>


  附件1:2019年安图县纪委县监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xls


  附件2:2019年安图县纪委县监委公开招聘员额工勤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