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市荔湾区茶滘街环境卫生管理招聘财务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荔湾区人民政府 2019-03-20 15:45:43
  荔湾区茶滘街环境卫生管理公开招聘财务工作人员的公告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财务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无违法违纪犯罪记录,没有违反计划生育等法律法规。
 
  (二)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
 
  (三)年龄在40周岁以下。
 
  (四)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优先,具备1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五)熟悉会计准则以及相关财务、税务等国家法律法规,熟悉《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具备财务专业知识,熟悉工作流程、银行结算业务,熟悉电脑办公操作。
 
  (六)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写作能力,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
 
  三、岗位薪酬及待遇
 
  参照茶滘街环境卫生管理站合同制工作人员待遇标准,年收入约6万元,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享受休假等福利待遇。
 
  四、实施步骤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至3月27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荔湾区茶滘路茶香街1号茶滘街道办事处二楼城管科。联系人:温小姐,李先生电话81570582
 
  3、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自行到茶滘道办事处二楼城管科填写《荔湾区茶滘街招聘财务工作人员登记表》,提交本人户口簿及户口簿首页,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小一寸红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2)报名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学历证明和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其他招考招聘过程中被有关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证作弊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4、资格审核:报名和资料初审由茶滘街领导小组成员组织实施,并通知报名人员参加面试。
 
  (二)面试: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我单位将电话另行通知具体面试时间,择优录取。
 
  (三)体检:拟定人选自己到区级以上医院体检。若出现体检不合格者,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四)聘用:面试符合录用要求且体检合格者,茶滘街环境卫生管理站为其办理聘用的有关手续。
 
  五、其他
 
  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荔湾区茶滘街环境卫生管理站
 
  二O一九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