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怀化辰溪县招聘20名高中教师公告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2019-03-20 13:31:01
  辰溪县2019年现场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规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辰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决定到“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师范类、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招聘20名全额事业编制高中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学校

合计

政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历史

地理

生物

体育

计算机

辰溪一中

10


 

1

3

1

1

 


 

 

 

2

2

辰溪二中

10

1

1

2

1

1

 

1

1

2


 

 

合计

20

1

2

5

2

2

1

1

2

2

2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思想表现。热爱教育,关爱学生,重德守纪。


  2.身体状况。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要求。本科生在27周岁(1992年3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研究生可放宽到30周岁(1989年3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


  4.专业要求。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应与招聘职位专业对口(专业目录参照2018年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


  5.相关证照: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高中教师资格证、论文、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2019年应届毕业生,尚未有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如被确定录用,考生须在2019年6月30日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6.开考比例。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可以降低开考比例,或调整招聘计划并设置合格分数线60分。


  7.本科生: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师范院校师范专业毕业生。研究生: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8.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③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⑤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⑥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9.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亊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③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④在各级各类亊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亊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亊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⑤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亊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⑥特岗教师及在编人员。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8日-3月30日( 9:00-17:30)


  地点:湖南科技大学第二体育馆


  面试地点和综合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招聘程序


  1.报名要求。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以报名应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3 天(2019年3月28日-3月30日9:00-17:30),报名应填写《湖南省亊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考试。只进行面试,面试分片段教学和综合素质测试。片段教学成绩占面试总成绩6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占面试总成绩40%。招聘设置总成绩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合格分数线以下人员不予录用。


  3.签订协议。按学科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由高至低依次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若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片段教学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4.体检。按照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告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不予递补。


  5. 考察、考核。考察、考核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是否存有违法违纪行为等,同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生必须确保报考资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录用资格,不予递补。


  6.公示。拟聘用人员将在辰溪县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7.聘用管理。对招聘的人员实行聘用管理,由县编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在设岗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咨询电话:辰溪县教育局人事股0745—5225436


  投诉电话:辰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0745—5230116


  五、其他事项


  其它未尽事宜,由辰溪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相关政策由辰溪县教育局负责解释。本次招聘工作由公开招聘组织实施单位的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辰溪县教育局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