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怀化市洪江区招聘11名教师公告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2019-03-19 13:53:25
  2019年怀化市洪江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充实我区师资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快我区教育事业发展,2019年怀化市洪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高校毕业生。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洪江区第一中学高中教师(5名)


  数学教师1名、物理教师1名、化学教师1名、政治教师1名、英语教师1名。


  2、洪江区工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1名)


  数学教师1名。


  3、洪江区第二中学初中教师(3名)


  数学教师1名、生物教师1名、计算机教师1名。


  4、洪江区小学教师(2名)


  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1名。


  以上岗位均为全额事业编制。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在30岁以下(1989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7、报考高中、初中教师岗位的,要求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以及教师资格证专业应与招聘岗位专业一致,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二甲及以上);


  8、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专业属一类,具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二甲及以上)。


  9、应聘人员有以下情形的不得报名: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③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④在各级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⑤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⑥特岗教师和洪江区在职在编的教师。


  三、报名方式、地点及时间


  1、报名方式:在湖南师范大学举办现场招聘会,进行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办公楼


  3、报名时间:2019年3月31日至4月2日。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现场,通过初步资格审查后即可报名。2019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可由就读院校出具相关证明(2019年7月10日前提交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否则取消录聘资格)。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区人社局批准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调整招聘计划,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须达到80分的合格分数线。


  2、面试。招聘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分为授课(自己准备一节与应聘岗位相符的试教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和综合素质测评构成,总分为100分,其中授课占70%、综合素质测评占30%(综合素质测评具体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形象气质及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取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地点为湖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办公楼,面试时间是2019年4月3日至4日(具体面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的加试上课测试),并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4、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实施(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负责)。非招聘单位原因,应聘人员未按时参加体检或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5、考察。按体检合格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6、因体检、考察出现空缺的,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得超过两次。


  7、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洪江区管理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8、聘用。公示后无异议的,报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报市人社局备案,由区教育、编制、人社等部门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5年),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五、其他事项


  其它未尽事宜,由洪江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相关政策由洪江区教育局和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本次招聘工作由公开招聘组织实施单位的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咨询电话:0745-7636352


  13974552986(李老师)


  13974529029(饶老师)


  怀化市洪江区教育局


  二0一九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