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芜湖市南陵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30人公告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2019-03-19 13:38:49
  2019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外包储备人员公告


  为做好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外包人员储备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由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信公司)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外包储备人员3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本次招聘对象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条件中“40周岁及以下”为1978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的以此类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受到限制人身自由行政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二、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外包储备工作人员30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南陵县2019年皖信公司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外包储备人员计划表》。


  三、报名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2019 年3 月27日(法定假日不接受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一楼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窗口


  报名方法:报名人员须填写《报名登记审查表》1份,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毕业证明,录用后补交毕业证)、学位证、驾驶证(应聘驾驶员岗位)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需验证)和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


  四、考试


  (一)岗位201901、201902、201903、201904、201905


  笔试内容


  考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一》,笔试总分为100分。


  面试内容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面试人选名单、面试方案及时间、地点在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查询。


  面试总分为100分。


  (二)岗位201906、201907


  笔试内容


  考试科目:驾驶证科目一考试,笔试总分为100分。


  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采取驾驶员专业技能测试(路考),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测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驾驶员专业测试。驾驶员专业测试人选名单、面试方案及时间、地点在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查询。


  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笔试时间、地点详见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专业测试)*50%。以上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


  五、储备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储备30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外包储备人员。


  六、公示


  对录取的30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外包储备人员进行网上公示。岗位外包储备人员在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上进行公示5天。


  七、体检、考察、聘用


  (一)当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有需求时,在录取的储备人员中按根据用人单位所需岗位条件择优聘用。体检和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由皖信公司委派到相关单位工作;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将不予聘用,造成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递补。


  (二)招聘人员入职手续由皖信公司办理,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如1年内此次储备岗位出现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递补。


  八、管理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与皖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皖信公司发放工资并依法办理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接受皖信公司的统一管理。


  (二)招聘人员经费依据岗位职责核定,每人每年不低于5.5万元(含购买五险一金及综合服务费)


  九、其他事宜


  本《公告》由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笔试成绩发布、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录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查阅。


  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7日


  附件:南陵县2019年皖信公司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外包储备人员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