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怀化通道县招聘36名教师公告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2019-03-18 11:17:38
  通道县2019年现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5号)规定,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我县拟于2019年3月30日到湖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教师。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计划、岗位及要求


  此次计划现场公开招聘高中阶段专任教师共36名,其中通道职中3名,通道一中33名。报考通道一中教师入编后须服从教育主管部门支教安排(到通道县城区内卓煌高级中学支教不少于3年)。具体的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通道县2019年现场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相关事宜,可通过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www.hhrsks.com/)、通道侗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http://www.tongdao.gov.cn/)查询。


  正式聘用后必须在通道县服务五年以上。


  二、招聘原则


  1.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按岗招聘、择优录用原则;


  3.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4.注重综合素质原则。


  三、招聘范围


  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生;(详情见附件《通道县2019年现场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四、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符合报名条件及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非通道县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4.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相关,且具备招聘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职中计算机教师不限,需在聘用三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予以解聘);


  5.普通话要求二乙及以上,其中语文教师要求二甲及以上;


  6.本科生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9年3月30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30日以后出生);


  7.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身份证、相关论文及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交近期免冠红底一寸照片3张。(2019届毕业生,没有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的,可由学校开具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含学习成绩表)及能取得相关证书的证明,相关证书的原件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8.招聘计划与报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达1∶3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可以取消、核减招聘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并设置合格分数线(70分)。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在服务期限内的特岗教师和通道县在编在岗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亊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凡有意向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毕业生,自公告之日起即可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3 月28日17:30。网上报名者可将自己的《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样表格式见附件2)、简历、证件照片等资料发送到通道县教育局人事股邮箱274901956@qq.com。网上报名的考生须于2019年3月30日9:00-13:00携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湖南科技大学第二体育馆现场报名处进行资格审查。


  2、现场报名


  时间:2019年3月30日9:00-13:00


  地点:湖南科技大学第二体育馆


  六、考试办法、面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只进行面试。面试采取上微型课和现场交流方式进行(微型课为一个完整课时10分钟内上完,现场交流时间2分钟以内)。


  2.面试内容由评委在相应学科高中教材中确定,考生现场抽签选择。具体考核考生的目标制定是否准确、过程设计是否合理、方法运用是否恰当、个人素养和基本功是否扎实、教学效果是否良好等,总分100分。准备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不超过12分钟。


  3.面试成绩的计算:按去掉1个最高分,去掉1个最低分后,综合产生的平均分为最终得分(保留两位小数),并当场宣布成绩。设置面试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总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予聘用。若最后一个名额的面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加试微型课一次,加试成绩仅用于确定并列人员名次。


  4.面试时间:2019年3月31日


  5.面试地点:待定(见面试通知单)


  七、签订协议


  1. 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从每学科面试总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及以上的人员中按面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拟聘人员,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2.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凭《就业意向协议》在15天内到所在学校领取三方就业协议书,由本人、学校、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的应届毕业视为自动放弃。


  八、体检


  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对拟聘用人员在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告知,体检参照《公务员体验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由教育局承担,交通费、食宿费由应聘者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九、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十、公示与聘用


  1.如有报考人员在面试、体检、考核等方面不合格或中途放弃等情况,可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两次。


  2.考核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后由县编办、县人社局及用人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相关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并终止人事关系。在考核、拟聘公示过程中若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或提供虚假资料,以及有违法违纪等行为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空缺的名额不进行递补。


  3.本次招聘人员启用2019年教师用编计划,进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实行聘用制管理,上岗当月起,按国家现行工资政策由财政统发工资,享受学校在职人员同等待遇。


  4.其它待遇按相关文件执行。


  十一、相关事宜


  1.招聘专业参照《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执行。


  2.本方案由通道县教育局、人社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咨询相关部门。


  咨询电话:0745—8629260


  0745-8620433


  3.本次招聘全程接受通道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监督。


  监督电话:0745-8621918


  附件一:通道县2019年现场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附件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通道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