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洛阳宜阳县人民法院招聘辅助人员10人公告

来源:宜阳县人社局 2019-03-15 15:17:46
  为满足我县人民法院实际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岗位工作人员10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成立招聘领导小组,具体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用人单位配合,县监察局全程监督。


  二、报考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品行端正;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4、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8周岁以下,普通全日制本科法学专业或取得司法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到30岁,年龄计算截止至2019年3月31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服刑、劳动教养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因违法违纪正在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资格条件的。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至3月22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东新区奔马城标东500米路北) ;


  3、报名办法: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请准备以下材料:


  ①打印《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请到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示公告”和“考试信息”栏目(http://www.hayiyang.lss.gov.cn)自行下载,粘贴近期免冠一寸彩照);


  ②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验证报告(自行在中国学信网打印学历验证报告)各一份。


  ③报考人员所有证件附在《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后。


  ④缴纳考务费30元/科/人,共60元。


  ⑤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原则上需达到3:1,如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由招聘领导小组决定是否核减岗位数量。


  报名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笔试、体检、聘用资格。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人员将统一组织笔试(包括卷面知识和计算机实际操作)、体检两部分。


  1、笔试


  ⑴笔试时间: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⑵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计算机实际操作》,笔试卷面成绩均为100分。


  ⑶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并按规定交纳考务费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及交费凭证可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3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领取地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513房间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成绩的计算


  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60%+《计算机实际操作》×40%


  笔试成绩并列时,依次按学历层次、《公共基础知识》卷面成绩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笔试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三位小数。


  3、体检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计划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笔试缺考、作弊或笔试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的内容执行。


  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聘用环节。


  若体检后出现职位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就业安置及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县人社局金保人力资源公司以劳务派遣形式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为1个月),用人单位安排上岗。


  2、聘用人员月工资不低于宜阳县最低工资标准,另缴纳五类社会保险金(养老、工伤、失业、医疗保险、女工生育保险)。


  六、其他


  (一)本次招聘所有环节的相关事宜、注意事项,以及通知、公告均在通过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示公告”和“考试信息”栏目(http://www.hayiyang.lss.gov.cn)予以公示,不再采取其它方式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届时务必登录查看。


  (二)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笔试、体检、聘用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对考生报考资格与条件的审查贯穿招录全过程,不具备相应职位资格与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招聘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参加应聘的,应主动申请回避,若有违纪违规等现象将严肃查处,对相关人员予以党纪、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本次招聘工作由县纪委全程监督。


  (四)未尽事宜及本方案解释权归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0379—63089526 63157689


  附件:2019年宜阳县法院公开招聘辅助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