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延安大学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延安大学 2019-03-13 14:25:00
  延安大学2019年教师岗位招聘公告(二)


  根据学校部分学科专业发展的实际需求,经学校研究,我校面向海内外招聘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现就人才招聘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信息表

 

  见附件


  二、基本要求


  1.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乐于奉献,安心本职工作。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2. 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1月1日后出生)。


  3. 应聘者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须符合我校人才招聘计划要求,并且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学习的专业方向要一致或相近。


  4.学历学位应在2019年8月30日前取得,且毕业报到证能派遣至我校,国(境)外取得的学位须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


  三、接收程序


  1.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的人员,请将个人电子版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发送至各应聘单位并同时通过延安大学招聘网进行注册。网址:http://219.244.0.26/base/frame/recruitIndex.jsp?FM_SYS_ID=yadx


  (1)单位电子邮箱: 见《延安大学2019年教师岗位招聘公告(二)》中的岗位需求计划表。


  (2)延安大学招聘网具体注册方式参见延安大学招聘网中的应聘指南,我们会通过延安大学招聘网及时通知面试等相关事宜。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大学人事处 邮编:716000


  咨询电话:0911-2332533  联系人:阮艳军


  2.为了便于我们及时处理您提交的材料,发送邮件请将应聘材料(包括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文件名格式: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邮件主题栏填写格式为:学历-专业-姓名-应聘单位。


  3.凡来校参加试讲的博士可报销往返交通费(火车、汽车票)及住宿费。


  4.经人事处初审符合条件的人员,将随后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试讲时间。

 

  附件:岗位需求信息表


  人 事 处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