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招聘教师简章

来源:贵州遵义医科大学 2019-03-08 13:53:29
  贵州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招聘教师简章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遵义市,2001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创建,原名遵义医学院科技学院,当年9月正式招生。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遵义医学院医学与科技学院,学校占地面积500余亩。2018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遵义医学院正式更名为遵义医科大学,学院同时更名为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学校开设有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麻醉学、护理学、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英语、、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等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现有在校生7861人。学校新蒲校区一期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工作地为新蒲新区园区1号路12号遵义医学院医学与科技学院。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从学识、品德、能力、经验、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


  二、招聘需求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3人,具体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相关要求见附件1。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择优录取。


  四、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仪容仪表形象、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团队精神、奉献精神,认同学校文化;


  3.具有能够在学校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拟报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5.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


  6.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7月15日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不能正常毕业的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在机关、企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4.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5.往届毕业生报名时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它资格条件资料等原件的,或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学校人员的。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学校研究决定→录用。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8日至2019年3月22日。在此期间应聘人员均可填写《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进行报名。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应聘人员可登录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官网(http://mts.zmu.edu.cn/)、贵州163网站(www.163gz.com)、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网站查找我校招聘信息,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职位表上的专业等要求,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善,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相应业绩材料(获奖资料)等扫描件(pdf格式),以及电子版一寸彩色照片打包以“姓名+岗位”的形式发送到邮箱进行报名(报名邮箱:hr@zykjxy.top),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经学校人事处依据招聘条件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和准确,凡弄虚作假或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进入各个招聘环节的,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三)笔试、面试


  以面试为主,笔试为辅的原则。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基本知识、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仪表仪态、沟通协调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等,部分岗位需进行笔试,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须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应聘者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本人体检报告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录用


  根据学校《人事管理制度》和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六、聘用相关事宜


  聘用人员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


  七、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必须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会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将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应聘者本人。若因应聘人员通讯工具不畅通,导致规定时间内无法联系,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二)对于在招聘过程中落选人员,学校不再进行单独通知;


  (三)联系人:蒋霞:18785274236

 

附件1:2019年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招聘教师需求表
序号 学院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学位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1 基础医学院 组织胚胎学教师 1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 组织胚胎学及相关医学专业  
2 病理生理学教师 1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 病理生理学及相关医学专业  
3 公共管理学院 数学教师 1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 数学  
合计 3      

 

  附件2: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