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临沧双江自治县人民医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23人公告

来源:双江自治县人民医院 2019-03-07 15:44:18
  2019年云南临沧双江自治县人民医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23人
 
  为加快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建立一支基础雄厚、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卫生队伍,经院务会研究,决定面向省内外医学院校公开招聘23名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医院简介
 
  双江自治县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保健、急救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全院内设47个科室,开放床位512张,在岗职工593人。2016年上海十院再次与我院签订5年对口帮扶协议,上海专家轮流驻守在我院工作,重点帮扶骨科、普外科、重症医学科、心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等科室的学科建设。通过上海专家的传、帮、带、教,目前我院开展的微创膝髋关节置换术、关节镜手术、脊柱手术、骨科微创术处于全市领先水平,同时,我院每年定期派出卫技人员5—10名到上海十院进修学习。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医疗设备更新,现拥有1.5T磁共振、飞利浦64排螺旋CT、全数字X光机(DR)、移动C臂、乳腺钼靶机、日本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及电子肠镜、日本阿洛卡α彩超、飞利浦彩超、西门子3000彩超、日立尼普洛透析机、日立760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腹腔镜、宫腔镜、电子胆道镜、支气管镜、超声刀、体外震波碎石机、钬激光等医疗设备400余台(套)。
 
  二、招聘时间及地点
 
  1.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9:00—17:00
 
  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五行广场(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
 
  2.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9:00—16:00
 
  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昆明市呈贡新城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1.对象:应届、往届毕业生。
 
  2.学历: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
 
  3.年龄: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4.户籍:户籍不限,本市户籍优先录用。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学位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
 
  6.品行: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无处分、记过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1.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学历和学位证明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往届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二)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重点考察其学习成绩,在校表现、科研情况和专业知识掌握情况。
 
  (三)面试。招聘工作组对应聘者进行面试、洽谈,确定聘用意向。
 
  (四)签订协议。双方洽谈满意后,签订协议,确定最低服务期限(5年)、工作内容及双方的责任义务、权利及违约责任。
 
  (五)聘用。确定试用期限3个月,试用期满且体检、考核合格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福利待遇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享受编制内同期人才引进同等的工资福利待遇及职称晋升和进修学习待遇,同岗同酬,医院购买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市外人员每年享受探亲假一次,差旅费按国家规定报销。
 
  六、联系方式
 
  人事科办公室: 0883—7624157
 
  孙老师 :13988358489
 
  施老师:13988339970
 
  七、招聘岗位及专业计划表
 
  招聘总人数23名(其中编内3名),编外人员工资纳入财政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