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临沧市临翔区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11人公告

来源: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19-03-07 10:27:17
  临沧市临翔区2019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门公开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临翔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经区委、区人民政府研究,报经临沧市人社局批准,决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1人。此次人才招聘工作分两批完成,第一批针对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度云南籍毕业生进行招聘,若未按计划数完成的招聘岗位数合并纳入第二批招聘计划到云南省相关各高等院校进行招聘。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点击查看
 
  ●学历要求:除口腔岗位要求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且取得硕士学位及以上学位外,其余岗位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位。
 
  ●毕业年限:面向华中科技大学招聘的毕业生应于2019年毕业,省内各高等院校招聘岗位(含华中科技大学招聘后剩余空缺岗位)中除卫生类专业岗位要求招聘2016年7月至2019年7月毕业未就业的毕业生外,其余岗位均要求招聘2019年毕业生。
 
  ●户籍要求:面向华中科技大学招聘的毕业生招聘岗位要求为云南省户籍,省内各高等院校招聘岗位(含华中科技大学招聘后剩余空缺岗位)不限户籍及生源地(同等条件下临沧市户籍优先)。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爱岗敬业精神;
 
  (三)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符合国家对执业资格的要求;
 
  (四)身体健康;符合报考岗位职责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一)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二)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
 
  (三)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华中科技大学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第一批)
 
  招聘单位:临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临翔区教育局下属学校区一中、临翔区卫计局下属医院(临翔区人民医院、临翔区中医医院、临翔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报名时间:于2019年3月12日下午15:00
 
  报名地点: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教室
 
  (二)省内各相关高等院校报名时间及地点(第二批)
 
  1.临翔区农业局、临翔区水务局、临翔区教育局下属学校区一中、临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其中临翔区教育局下属学校区一中、临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对于在第一批招聘中未完成的岗位数将到云南师范大学再次进行招聘)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4日
 
  报名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体育场
 
  2.临翔区卫计局下属临翔区人民医院、临翔区中医医院及临翔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于在第一批招聘中未完成的岗位数将到昆明医科大学再次进行招聘)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5日
 
  报名地点: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昆明市呈贡新城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
 
  2.提交资料。提交学校出具的学历及学位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资格审查。招聘单位按岗位设置的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核实,筛选符合条件人选。
 
  (二)测评方式
 
  1.华中科技大学招聘的测评方式采取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专业技能测试的成绩为最终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2.省内各相关高等院校招聘的测评方式采取“专业技能测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综合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专业技能测试×40%+面试×60%)。原则上招聘岗位与应试人员比例须达到1:3方可开考,如比例达不到1:3的须报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方可开考。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三)签订就业协议
 
  根据最终成绩(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用人选。若最终成绩(综合成绩)出现成绩相同情形:最终成绩相同者增加一轮加试,按加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综合成绩相同者将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用人选。若在拟聘用程序中出现放弃情形的:将按最终成绩(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一次。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协商约定相关事宜签订就业协议,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自觉履行协议。
 
  (四)资格复审和组织体检
 
  拟聘用人员毕业后,按协议时间到临沧市临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股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应提交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户口簿、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合格后,统一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所对应的岗位按空缺岗位处理。
 
  具有下列情况的,资格复审不予合格:
 
  1.拟聘用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相符的;
 
  2.拟聘用人员所持证明材料虚假的;
 
  3.未按时进行资格复审的。
 
  (五)拟聘用人员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将在临沧市临翔区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天,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报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六)办理聘用手续
 
  报经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享受同类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待遇,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定级。且对被聘用的人员优先配置政府公租房或政府廉租房。
 
  五、相关事宜
 
  (一)参加招聘工作的人员要坚持原则,照章办事,严格程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把“入口”关。严格按照有关保密规定,做好试题的印制、回收等工作,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二)参加应聘的考生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自身情况,自觉遵守招聘纪律和考场秩序。对违反招聘纪律、考试作弊或不具备应聘条件、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招聘组联系人及电话:
 
  临翔区教育局:黄  伟  13908832885
 
  临翔区卫计局:许奕华  18696188080
 
  临翔区水务局:卫鹏琳  18895832807
 
  临翔区农业局:张  涛  13759372108
 
  临翔区住建局:华明珠  13988367698
 
  临沧市临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