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市马尾区琅岐经济区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 2019-03-07 10:01:45
  琅岐经济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福州市琅岐经济区建设环保局等2个单位共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满18周岁;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考单位、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招聘编外人员岗位信息表》)


  以上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其他专业证书、资格证书等,必须在报名前取得,工作经历、年龄、现役等相关资格条件的计算均以报名第一天为截止日期。


  二、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2019年 3月7日至2019年3月13日,应聘人员将个人工作简历、学历证书,并下载填写《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和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两张,上传至邮箱:dcb8180@163.com,报考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岗位需提供学信网查询的学历证明。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咨询电话:叶女士 0591-83908169。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对应聘者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对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通知面试。


  2.面 试:面试由招聘工作小组负责。


  3.公示及聘用: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面试成绩优秀者,如报考岗位已有人选,经双方同意,可酌情进行调剂。)


  四、其他事项


  1.试用期为3个月,以上人员一经录用,纳入劳务派遣管理,统一与福州开发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其待遇根据经济区的有关规定执行(含“五险一金”)。工作期满一年,经考核评定等次为不合格的,单位有权辞退。


  2.招聘公告及后续等环节中需要公开、公示的,统一通过马尾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mwq.fuzhou.gov.cn/)发布。


  附件:1.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2.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