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太白县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学类毕业生公告

来源:太白县人民政府 2019-03-05 14:42:09
  太白县2019年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公告


  根据2019年2月28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关于举办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会公告》,现将太白县2019年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报考镇卫生院护理专业考生学历放宽为大学专科及以上。


  (二)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自愿长期在太白县从事医疗卫生工作。


  二、服务期限及待遇


  (一)服务期限


  定向招聘人员须按照签订的定向就业服务协议书的要求,在太白县医疗卫生机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二)待遇


  1.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


  2.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一次性补助安家费3万元;


  3.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在试用期内享受转正定级工资待遇,服务期内在原工资基础上浮动一级薪级工资,在山区县、贫困县工作的浮动两级薪级工资;


  4.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按有关政策规定优先享受保障性住房;


  5.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在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期间,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可不受单位岗位和名额限制,优先予以评定和聘用。


  三、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0日9:00—3月15日18:00


  四、报名地点


  3月10日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的2019年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会现场报名(省体育场北区10看台二楼太白县卫计局展位)


  3月11日—3月15日在太白县卫计局办公室报名


  五、考试方式


  此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主要考察考生仪容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和应变能力及专业知识。


  六、初录、体检、政审、聘用


  (一)初录。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以招聘岗位按照1:1比例确定初录人员,初录人员在太白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县社保中心大厅公示。


  (二)体检。县人社局、卫计局对拟录用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自理,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在太白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县社保中心大厅公示。


  (三)政审。县人社局、卫计局联合对体检合格经公示无异议人员进行政审。


  (四)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市定向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市人社局下发聘用通知,县人社局、卫计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七、注意事项


  此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复印件各一份、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如实提交相关资料和填写报名表格,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出取消报考资格。


  附件:太白县2019年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计划一览表
 

太白县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