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职业学校招聘8人公告

来源:内蒙古人才网 2019-03-05 13:38:37

  内蒙古财经职业学校招聘


  一、 学校概况


  内蒙古财经职业学校是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成立、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中等职业类院校。学校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教育园区(大学城),教室、宿舍、餐厅、运动场、球场等各种配套设施完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环境便利,校园文化氛围浓郁,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学校以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社会负责为办学理念;本着以社会市场需求为办学导向,以校企合作、定向培养为主线思路;打造职业教育、素质教育、就业教育为办学模式;为培养新形势下的职业技术型人才不断融合创新;为广大学生能够高薪、阳光、体面的进入工作岗位,提供快速、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计划


  1.招聘职位:财务岗  1人


  应聘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财务、金融等专业,有同等岗位或财务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年龄30-55岁,女性。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2.招聘职位:党办书记  1人


  应聘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中共党员,有同等岗位工作经验5年以上,年龄40岁以上,退休返聘最佳,男性。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3.招聘职位:院长助理  1人


  应聘要求:学历本科及以上,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律、金融、市场营销等专业,同等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实际驾龄不低于2年,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有大局观,年龄不限,女性。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4.招聘职位:招生人员  5人


  应聘要求:学历不限,有一定的招生、销售或推广工作经验,能适应出差,踏实肯干,有正确、成熟的价值观,愿意用刻苦付出换取高薪,年龄性别不限(考虑常有出差,男性最佳)。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政治素质高,品行良好;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定向招录培养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3月10日-3月15日


  报名方法:简历投递至邮箱(邮箱地址:1224143411@qq.com)


  本次招聘为学校聘请只设面试,不设笔试,具体面试人员简历投递后等学校电话通知。


  五、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后续通知


  面试需要验交:个人简历、学历证及毕业证复印件。


  六、薪资及待遇


  工资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