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常州高新区龙虎塘街道招聘20人简章

来源:常州高新区管委会 2019-02-27 16:51:56

  2019年龙虎塘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充实街道工作人员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招聘按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七个环节进行。


  二、招聘人数


  1、辅助执法岗位10名;


  2、综合管理岗位10名。


  三、招聘条件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其它纪律处分;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踏实,身体健康。(具体岗位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报考人员可通过下列网站查询招聘岗位及具体岗位条件等信息:


  中国常州高新区门户网站公告公示栏 :(http://www.czxd.gov.cn/)


  常州人事考试网社会化考试栏 :(http://www.czks.cn/personnel.aspx?idShow=s)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dw.czks.cn


  1、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时间:


  2019年3月11日9:00—3月14日16:00


  提醒:上传照片为近期免冠正面2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2、缴费确认时间:


  2019年3月12日9:00—3月15日15:00


  3、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考核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网上报名诚信协议,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提交报考申请材料。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4、资格初审通过后的信息不得进行更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报名期内,可以再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


  5、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单位资格初审,并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名笔试费100元。


  6、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缴纳报名笔试费的视为报名无效。


  7、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开考比例详见岗位简介表。报名结束后,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核减岗位招聘计划,并在简章公布网站上进行公布。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2019年3月26日在http://www.czks.cn/ExamTicket_SearchList.aspx?idShow=15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


  笔试时间为3月30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笔试为理论考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50分。


  (四)资格复审


  1.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部分岗位为1:2)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若该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在简章公布网站上进行公布。


  (五)面试


  1、面试方式:成立专家评委小组,围绕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等,由专家评委进行考核评价。


  2、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在规定期间内,未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如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


  (七)体检


  1、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若考生体检不合格,则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考察(政审)与公示


  1、对体检合格人员,由龙虎塘街道组织对其进行政审,重点考察(政审)其在重大政治问题上的立场及现实生活中的道德品行。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根据考察(政审)结果提出拟聘用人选,报请龙虎塘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并在简章公布网站上进行公布公示。


  3、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


  4、公示期间或公示期满后放弃录用出现缺额时,按该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每个岗位递补一次。


  五、管理方法及待遇


  1、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被录用人员与原单位存在合同(协议)关系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六、监督与咨询


  招聘咨询电话:85859397;85486922


  龙虎塘街道纪工委监督电话:85486918


  附件:2019年龙虎塘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