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深圳市福田区红岭实验小学招聘教师8人公告

来源:广东教师招聘网 2019-02-27 09:32:39
  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集团)红岭实验小学面向全国招聘骨干教师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全面扩大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策略,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增强核心引擎功能,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时创办的第一所公办学校,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福田区,有深圳“中心城区第一学府”之称,是深圳市最具人气的重点中学。2015年成立红岭中学(集团),现有一个高中部三个初中部,2019年秋季即将开办红岭实验小学,使红岭中学(集团)成为深圳市基础教育界当之无愧的“教育航母”。
 
  红岭实验小学是深圳市福田区政府举办的公立学校,是红岭中学(集团)下属的小学部。为了推进公办学校体制改革创新,由福田区政府与万科集团合作成立红岭教育基金会承办。同时,基金会专项支持红岭实验小学探索体制改革和教学改革,优化人、财、物管理制度,创新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建构高效、务实的现代学校制度,体现福田区作为改革排头兵的新担当。
 
  面向未来,未来已来——红岭实验小学定位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的未来学校,现面向全国招聘骨干教师。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招聘小学骨干教师8名。具备以下1-6项条件,且具备第7项条件之一:
 
  1.现在岗小学全科教师、小学语文教师、小学数学教师、小学英语教师。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有三年及以上的班主任工作经验或学校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
 
  6.认同全科教学和协同教学理念;
 
  7.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地市级及以上特级教师、拔尖人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
 
  (2)地市级及以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教学能手、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3)地市级及以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二等奖;
 
  (4)地市级优质课一等奖、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省级及以上优质课、基本功大赛一、二等奖;
 
  (5)有2年及以上的小学全科教学经验;
 
  (6)有2年及以上的国外学校教学经历。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日—2019年3月15日(截至下午5:00)。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红岭中学网站(http://hlzx.szftedu.cn/)或者关注官微“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下载《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集团)红岭实验小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骨干教师报名登记表》,根据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后,将电子版〔数码照片分辨率为160像素(高)×120像素(宽),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文件类型为JPG,照片务必清晰〕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 honglingzhongxue@126.com),邮件及附件名称为“骨干教师报名+姓名”。
 
  (三)报名初审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确定为进入资格审查人选,通知参加资格审查。
 
  (四)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当场领取考试准考证。应聘人员须本人携带以下纸质材料及证件进行资格审查:
 
  1.《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集团)红岭实验小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骨干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 2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贴报名登记表下方);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最高业务荣誉证书及标志性成果或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
 
  资格审查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资历业绩评价和专业化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综合面试内容为讲课、答辩、无领导讨论、才艺展示,四个内容的成绩之和为综合面试总成绩。学校根据引进计划和应聘人员的资历业绩评价结果及综合面试总成绩,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
 
  四、体检及考察
 
  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并对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聘用程序
 
  考试、体检、考察最终合格的人员,根据个人能力和考核结果签订聘任合同(“短期聘任”合同、“固定期聘任”合同或“长期聘任”合同),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六、待遇
 
  (一)薪酬
 
  1、根据《福田区区属公办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试点方案》的相关规定,红岭实验小学教师采取聘任制管理,遵循“优绩优酬、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薪酬待遇大幅度高于深圳市同资历公办教师的综合水平,除政府财政预算支出教师工资外,由红岭教育基金会提供专项资金,采用多元教师评价标准,优化薪酬体系。
 
  2、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办理社保、缴纳公积金。建立年金制度,完善教师的补充养老体系。
 
  3、学校提供住房补贴及工作日免费早、午餐等丰富的福利。
 
  (二)户籍办理
 
  从深圳市外招聘的骨干教师根据政策可自主选择入户或者不入户深圳;
 
  (三)其他待遇
 
  1.聘用骨干教师在深圳市内个人名下没有住房的,可以申请政府人才房,没有申请到人才房之前,学校提供单身公寓房过渡;
 
  2.享有公办学校编制内教师一样的职称评聘政策;
 
  3.享有国内外一流的业务培训机会;
 
  4.享有国家法定假期及丰富的文体活动,定期体检。
 
  有关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事宜,将通过红岭中学网站(http://hlzx.szftedu.cn/)发布。
 
  本公告由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5-82026288
 

  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集团)红岭实验小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骨干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