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井冈山市红星街道湘州路社区居委会招聘公告

来源:井冈山市人民政府网 2019-02-27 08:34:33
  井冈山市红星街道湘州路社区居委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经市政府批准,井冈山市红星街道湘州路社区居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2.采取面试、笔试、计算机测试、体检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湘州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9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


  2.具有井冈山市户籍或在井冈山市长期居住;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社工证或有社区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40周岁以下指: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指: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高中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热爱社区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区服务管理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office/WPS办公软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及现役军人。


  4.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5. 有其他不适宜担任社区工作人员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面试、笔试、计算机测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


  (一)公告


  招聘公告在井冈山市人民政府网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1日—2019年3月14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井冈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办公室。


  3.报名方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4.报名材料:①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不是本市户籍的需提供居住地村(居)委会出具的在本市长期居住的证明;②近期同底免冠两寸照片两张;③具有社工证或退伍军人证的需提供社工证或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④社区工作经验须提供社区所属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或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⑤如实填写《井冈山市红星街道湘州路社区居委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一份)。


  (三)资格审查


  报名时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现场审查,符合条件的予以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四)考试


  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达到1/2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1/2的相应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考试按先面试后笔试和计算机测试的方式进行


  1. 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


  面试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应试人员请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17:00时之前到井冈山市人才交流中心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2比例确定笔试人员,末位同分人员一并进入笔试。


  笔试内容为“社区管理及服务专业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公文知识。试卷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计算机测试


  笔试人员全部参加计算机测试,计算机测试要考察应聘人员office/WPS办公软件操作的实际能力。计算机测试满分为100分。


  计算机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1.按面试成绩占60%、笔试成绩占30%、计算机测试成绩占10%比例合成考生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若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者入围体检。


  2.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受检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因体检不合格产生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4.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


  通过面试、笔试、计算机测试、体检和考察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井冈山市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


  五、聘用及待遇


  1.拟聘用人员经公示具备聘用资格的聘用为井冈山市红星街道湘州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所聘人员性质为居民自治组织工作人员。


  2.所聘人员工资、社保及其他相应岗位津贴与现有红星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致。


  附件:红星街道湘州路社区居委会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doc


  井冈山市红星街道办事处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