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宝鸡就业网 2019-02-26 13:52:24
  陕西宝鸡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招聘公告


  受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委托,宝鸡市劳动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以派遣制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算机技术及相关专业人才2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可靠,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2.年龄:20-30周岁,限男性;


  3.学历:大专及以上(含大专);


  4.精通计算机软件系统操作,能熟练运用Word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美工基础;


  5.凤县户籍或居住在凤县的优先;具有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优先;懂策划设计,有一定文字功底及行政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宝鸡就业网(www.bjzjzx.com)统一发布面试等各阶段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 2月 25日--3月 3 日。


  2.报名地点:宝鸡市中山西路56号(宝鸡市西府宾馆大门西),宝鸡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三楼(宝鸡市劳动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1311室);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广局一楼)。


  3.报名方式: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正面彩色照片2张;填写《报名登记表》一份。审查合格者,现场采集信息(现场审核各类原件资料退回,复印件留档不予退还)。


  4.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若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三)面试


  (1)面试以计算机软件系统实践操作为主。


  (2)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各评委平均得分即为最终成绩。


  (3)面试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时间、地点见宝鸡市就业网。


  (四) 确定拟录用人员


  依据应聘人员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如有放弃者依次递补。拟录用人员与宝鸡市劳动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工作,聘用期2年,试用期2个月。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待遇。聘用人员薪酬待遇在凤县临时聘用人员待遇的基础上,上浮20%。试用期内计发同岗位工资的80%。


  (二)社会保险。聘用人员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个人应缴部分。单位按照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单位缴纳部分。


  宝鸡报名咨询电话:0917-3658815,3658814


  凤县报名咨询电话:0917-4800666,联系人:刘 涛


  宝鸡市劳动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 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