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各乡(镇)、农牧场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17人公告

来源: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 2019-02-22 10:19:26
  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各乡(镇)、农牧场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新乡中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骏人力”)为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国有人才服务平台公司,主营业务为向企事业单位提供人力资源咨询、管理和服务。 受师寨镇政府、原武镇政府、国有原阳县农牧场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名,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共计17名,其中师寨镇政府4名、原武镇政府9名、农牧场4名。 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要求详见《 各乡(镇)、农牧场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 岗位一览表》(附表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
 
  (1)30周岁及以下(指1989年 2 月1日以后出生);
 
  (2)35周岁及以下(指198 4 年2月1日以后出生)。
 
  5.能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符合用人单位有关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近5年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尚未毕业的在校生。
 
  三、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确认、政审、体检等程序进行,择优录取。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官方网站(http://www.pingyuanxinqu.gov.cn/)、 新乡中骏人力资源 服务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发布。
 
  公告时间:2019年2月20日-2月28日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5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附表 2 ),将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电子版(word)、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以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等资料的扫描件,以“姓名+应聘单位+代码”命名打包压缩后,发送至中骏人力公司邮箱:xxzjrlgs@163.com。
 
  (三)资格审查
 
  1. 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19年3月7 日 1 0 :00 。
 
  中骏人力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投递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并于2019年3月7日10:00前,在中骏人力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符合招聘条件的(择优原则)应聘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
 
  2.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2)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本次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现场确认
 
  1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按照中骏人力公众号发布的通知要求,持《报名登记表》(张贴证件照)、本人近三个月免冠照片(1寸,红底或蓝底)一张,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毕业证、学位证、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以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接受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即可领取《面试确认函》。
 
  2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3月8日
 
  9 :0 0-12 :0 0 14 : 3 0-17 :0 0
 
  3 . 现场确认地址:平原示范区市民之家行政服务中心东厅7号中骏人力窗口。
 
  4 . 注意事项:《面试确认函》为考生参加面试考试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五)面试
 
  1.面试资格:原则上,面试按照拟招聘人数1: 3 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实际面试人数达不到拟聘用人数要求的,根据实际面试人数,按照1: 3 的比例对拟聘用人数进行核减。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在中骏人力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考生要及时关注公众号上的面试公告。
 
  2.进入面试的人员按照公告中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面试确认函》参加面试。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原则上,参加平原示范区管委会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面试考试的考生,面试考试成绩为第2名者,经个人同意,愿意到乡镇参加工作的,面试成绩可+3分。
 
  说明:平原示范区管委会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面试开考比例 为1:3,面试成绩第1名被管委会录取,第2名愿意到乡镇参加工作的,即可优先加分 。
 
  4.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
 
  5 .应聘结果公布
 
  (1) 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面试总成绩 +加分项 。
 
  (2)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每6名考生面试结束公布一次成绩,成绩公布后考生即刻离开考场。
 
  (六)其他
 
  对于本次招聘公告有疑问或需要咨询的,请致电:0373- 7553352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5:00-17:00
 
  四 、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增加笔试考试,以笔试成绩排序为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及中骏人力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
 
  原则上,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从报考同一岗位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
 
  五、录取聘用
 
  (一)录用形式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合同制用工形式,人选聘用后 与中骏人力 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聘期3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工资按照80%-90%执行),工作地点均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
 
  ( 二 ) 薪资待遇
 
  大学专科学历工资约为3600元/月(税前) ,大学本科学历工资约为4100元/月(税前),缴纳五险 一 金 ; 巡防队员工资约为2600元 /月(税前),缴纳五险 ;由用工单位 提供食宿。
 
  六、其它事项
 
  (一)后续与本次招聘相关的公告、公示、通知等均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网站及中骏人力微信公众号公布。应聘人员未按照招聘公告、其它与招聘过程有关的公告或通知等要求执行的,视为弃权。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弃权。
 
  (二)报考人员的各种学历须经国家及有关部门认证,未通过认证的学历按未取得处理。
 
  (三)受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四)受聘在职人员须按社会保险有关规定自行完善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开具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参保之前产生的相关问题由个人承担。
 
  (五)受聘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国家、河南省、新乡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表:1-3下载
 
  1.附表1:各乡(镇)、农牧场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xls
 
  2.附表2:报名登记表.doc
 
  3.附表3:专业需求类别.doc
 
  原阳县师寨镇人民政府
 
  原阳县原武镇人民政府
 
  河南省国有原阳县农牧场
 
  新乡中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