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万秀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来源:梧州人才网 2019-02-19 11:25:46
  关于万秀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


  为解决万秀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不足的问题,有效提升社会灾害防控能力,经万秀区人民政府同意,万秀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市区招收若干名政府专职消防员,充实到万秀消防救援大队下属两个中队工作


  一、招收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消防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应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应具有全日制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性别男,年龄18-30岁, 身体健康,男性身高不低于1.60米,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不低于4.6。


  (三)应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须对消防队伍灭火工作一定的了解,具有一定的业务理论水平及良好的体能,能掌握一般的业务技能操作。具有以下条件优先,(1)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相关办公软件,电脑打字熟练优先录用。(2)有宣传工作经验者和熟悉摄像、照相的优先录用。


  (四)有消防工作经验者及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二、招收名额


  政府专职消防员若干名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将填妥后的《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万秀消防救援大队信箱(wzwxxf@163.com),或致电0774-2024368。经预选合格后,由万秀消防救援大队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2、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招完即止


  (二) 技能及体能测试


  初选合格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近期1寸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5张及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前来面试(所持证明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技能及体能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招聘地点:广西梧州市万秀消防救援大队(梧州市万秀区富民三路5号)。


  工作地点:河西中队(梧州市万秀区富民三路5号)、河东中队(梧州市万秀区广仁路19号)


  万秀消防救援大队将组织应聘人员去梧州学院进行各项体能、技能测试。(另行通知)


  体能、技能测试合格的人员予以录取,测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体检


  体能、技能测试合格的人员将进行入围体检,入围体检的人员由万秀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检查(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


  体检结束后,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报名资料进行复核。


  (五)录取


  体检合格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及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空出的职位从体能测试合格未入围体检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聘用


  1、对录取人员集中培训四周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安排到万秀消防救援大队河西中队及河东中队工作,不服从安排者将不予录用。日常管理由万秀消防救援大队按照《梧州市消防支队合同制消防员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实施准军事化管理。


  2、对不能胜任工作、身体不适应所在工作岗位要求或违反《梧州市消防支队合同制消防员管理规定》的,依据相关规定解聘。


  三、待遇


  1、政府专职消防员每月工资2500元起(含个人社会保障缴费),并逐年递增。试用期1-2个月(不享受轮休待遇),表现突出者可优先签定劳动合同,试用期间月工资约定专职消防员1800元。


  2、被装按照《广西消防总队合同制消防员被装供应标准》实施,政府专职消防员由负责管理中队提供住宿(包工作时间的一日三餐),每周固定休息两天,每年享受一次休假,假期共10天


  3、正式录用后,与万秀消防救援大队签订每年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住房公积金、养老金、工伤医疗、生育、失业及人身意外等社会保障缴费。


  附件: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


  梧州市万秀消防救援大队


  二○一九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