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卫生计生人才网 2019-02-19 10:25:05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职位计划


  此次招聘岗位1个;为专业技术岗位。


  三、资格条件


  (一)热爱医学考试工作,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要求为临床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 2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并拥有汽车驾驶执照;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和考核、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通过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ttp://www.hnyyws.com)、湖南医考网(http://www.hunanwst.gov.cn/hnykw/)(以下简称“二网”)向社会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14日至22日(9:00—12:00,15:30—17:30,周六、周日除外)。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者持报名材料到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长沙市湘雅路30号,金卫大酒店6楼626室)报名。


  3、报名材料:《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材料中各类证书、证明在报名时提交复印件,原件备验。


  4、资格审查:中心人事财务科负责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在湖南医考网(http://www.hunanwst.gov.cn/hnykw/)公示,并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人员请在开考前2天凭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考试采取面试和考核的方法进行。


  1、面试。面试试题委托第三方组织命制。试题内容主要包括医学考试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与自身专业相关的专业知识,社会综合知识和常识等。


  面试时间:暂定2019年2月26日上午9:00-11:30。每位应聘者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分值为100分。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分、统分,并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名顺序,按招聘岗位1:2比例确定考核对象。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因故不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考核。面试合格人员,在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跟班实习5天。由中心领导和跟班科室全体人员分别对其在跟班期间的现实表现进行评价打分。跟班期间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业务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等,实行百分制计分。所有参与评分人员的分数相加取平均值即为应聘者跟班期间现实表现的考核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参加体检。


  (四)体检。体检在县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费用自理。如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并依次递补。


  (五)公示。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二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中心在编人员相应等级标准执行(含五险一金)。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有如下情形之一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1、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


  2、不服从组织安排的;


  3、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作弊或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聘用资格的;


  4、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5、因公示有异议经核查属实影响聘用的。


  (二)被聘用者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终止合同,解除聘用关系。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我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31-84113537,联系人:彭伶,监督电话:0731-84822261。


  附件下载:《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