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759人 ,3月2日报名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9-02-18 10:45:00
  近日,江苏省人社厅发布了《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9年公开招聘医学人才公告(一)》,本次招聘岗位主要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指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需紧缺人才的专业岗位和近2年未招到人员,即“招人难”的专业岗位,具体包括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公共卫生类、医学技术类、护理类、药学类和公共卫生管理类等七类专业岗位,共招录759人,2019年3月2日9:00--13:00,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初审的办法。应聘人员在招聘会现场选择招聘岗位报名和投递简历,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3月2日9:00--13:00。地点:安徽医科大学本部(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81号)。
 
  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按照岗位条件和要求报名应聘,如实提供相关学历、学位、职称等证明材料,确保材料真实、准确。招聘部门(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应聘,同时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双向选择就业协议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相关材料。
 
  招聘考核办法
 
  对岗位表中明确要求笔试、笔试+面试或专业测试的岗位以及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与招聘人数超过1:1的岗位将组织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由相关县级卫生健康部门另行通知。
 
  只有笔试的岗位,笔试成绩为最终成绩;需要笔试和面试的岗位,按照笔试和面试各占50%的比例计算最终成绩;需要专业测试和面试的岗位,按照专业测试和面试各占50%的比例计算最终成绩;需要笔试、面试和专业测试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专业测试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最终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