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金华人才网 2019-02-15 15:30:09
  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金华市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药剂学专业技术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计划及相关说明
 
  具体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其他要求详见《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报名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2月18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在金华市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兰溪街669号)三楼综合办公室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提交材料:报名考生需携带与岗位条件相符的学历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相应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近期免冠1寸彩照一张,并填写《金华市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附件2)。
 
  3.咨询:专业问题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9-89168191,陈女士。
 
  附件:1-3下载
 
  1.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岗位需求表
 
  2.金华市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
 
  3.招聘单位简介
 
  金华市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