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国土分局招聘6人简章

来源: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2019-02-15 09:27:14

  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国土分局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度假区国土管理事业的发展,切实做好度假区国土管理工作,聊城市福荣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受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政工部委托,拟招聘国土分局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无劣迹和违法犯罪前科。


  (二)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


  (三)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科学历(学信网可查)、30周岁以下(1988年2月1日以后出生)等资格条件。


  (四)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应聘。


  在整个招聘过程中,随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一经发现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及人数见附件1。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2月28日—2019年3月1日,应聘者请将报名表以word的格式发送至报名邮箱furongzhaopin@163.com。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岗位序号+姓名+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对报名情况进行初步筛选,电话通知入围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3月4日8:00—2019年3月5日17:00


  资格审查地点:东昌路星光大厦10楼1020室


  审查通过后,填写应聘人员承诺书,同时缴纳报名费每人80元,报名时现场缴纳并领取准考证。


  特困大学生或低保家庭的应聘人员,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可现场办理减免手续。


  资格审查人员认真审核应聘人员报名信息,确保审核公正、公平,并对资格审查结果负责。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及附件,填报的报名登记信息必须真实、全面、准确。


  咨询电话:15265558809


  联系人:张祎


  四、考试内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2019年3月9日,上午9:00——11:30


  3、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确定的地点为准。


  4、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于微信公众号和公司网站公布。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分别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在微信公众号和公司网站予以公布,应聘人员注意查询。


  (二)面试


  应聘人员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成绩为100分,聘请外地考官担任评委,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应聘资格。


  面试时间、地点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面试人员按规定时间缴纳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没按规定时间缴纳面试考务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因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依笔试成绩高低在同岗位中递补。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各岗位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政审体检范围人选。对同岗位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政审、体检人选。如果笔试成绩仍相同的,进行加试。


  进入政审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会电话通知并在公司网站和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政审与体检


  招聘公司成立政审体检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政审体检工作。


  政审由招聘公司组织进行,要求考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本人及家庭社会成员政治历史清白,无违法违纪犯罪前科劣迹。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以及本次招聘条件第二条的要求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放弃政审体检资格或政审、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


  经考试、政审、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官方网站(http://djq.lcxw.cn)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人事派遣手续,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限2年。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续签劳动合同;对公示期满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受聘人员按规定3个月试用期,试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七、工资待遇及人员身份


  人员与聊城市福荣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用工劳动合同,招录人员每月3000元工资待遇,并按聊城市人社局公布的当年缴费基数缴纳社会保险。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招聘岗位表


  附件2、诚信承诺书


  附件3、招聘报名表


  聊城市福荣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