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罗江区御营镇人民政府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 2019-02-13 14:29:16

  德阳市罗江区御营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德阳市罗江区御营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全区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到罗江范家大院家风文化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名额


  (一)招聘原则: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原则。


  (二)招聘名额:招聘工作人员1名(工作单位在罗江范家大院家风文化园,由御营镇人民政府管理)。


  二、招聘对象与条件


  应聘人员需符合以下资格和条件:


  1.具有德阳市罗江区本地户籍,年龄在35岁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公告发布当日),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未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没有违纪违法行为。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20日—22日(工作日上午9:30-12:0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罗江区纪委监委(1号楼202室);地址:罗江区雨邨东路22号。


  3. 联系人:王伟,电话:13981076776。


  4.报名方式及需提交的资料


  (1)本次公开招聘临时人员均采取现场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


  (二)资格审查。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有关资料进行审核。


  (三)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按照成绩高低进行排名。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逾期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察。按照面试成绩高低,原则上按照招聘计划的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进行考察。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若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依次递补。


  (五)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对拟公开招聘对象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若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依次递补。


  (六)聘用。经公开招聘录用的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四、相关要求


  (一)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若发现不符合本公告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人员,取消考试资格,视情节轻重追究其相应责任。


  (二)严格实行公务回避。从事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公务回避。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追究其相应责任。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德阳市罗江区御营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德阳市罗江区御营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德阳市罗江区御营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