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吕梁石楼医疗集团招聘13名公告

来源:石楼县医疗集团 2019-02-12 09:20:27
  石楼县医疗集团 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


  为解决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卫生技术人才紧缺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经院领导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专业技术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有序进行,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专业对口、注重能力和水平的用人方向,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真正招聘思想好、作风正、业务精、热爱卫生事业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拟招聘合同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名,其中护士10名,康复技师(士)3名。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


  2、身体健康,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3、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应聘护士人员应具有全日制中专及以上相关专业学历,年龄在30岁(1989年1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取得护士资格证者优先。


  5、应聘康复技师人员应具有全日制中专及以上相关专业学历,有较强专业工作能力,年龄在35岁(1984年1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有康复技师资格证者优先。


  6、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公示和聘用等步骤实施。


  (一)发布公告


  2019年2月4日至2019年2月10日在石楼县有线电视台飞字广告发布,具体招聘方案在石楼县医疗集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11日——2月13日。


  2、报名地点:石楼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3、报名要求:


  (1)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护士执业资格证(康复技士/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一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


  (2)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人员只准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同时报多岗位的,即取消考试资格。


  (3)招聘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只要有人报名即可开考。


  (4)凡因信息填报不准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或无法取得联系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5)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所提供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分初审和复审。初审在报名时同步进行;复审在笔试结束后由招聘工作领导组资格审查小组采取现场审核办法进行。


  2、审查对象为入围面试人员。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或不参加面试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3、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笔试、面试和体检中作弊,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公开招聘的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1、笔试:


  (1)命题和阅卷:由招聘领导组负责组织实施。


  (2)笔试内容:医学基础知识和专业相关知识。


  (3)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4)笔试要求: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5)成绩公示: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在石楼县医疗集团微信公众平台公示成绩。


  2、面试:


  (1)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招聘岗位分别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人数未达1:3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分数相同的,有资格证者优先;有资格证者,第一学历高者优先;学历再相同的,年龄小者优先。


  (2)命题和评分:由招聘领导组组织进行。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业务能力、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和沟通、应变能力、服务意识等方面。


  (5)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6)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五)体检


  1、体检对象: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60%和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岗位分别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


  3、体检医院:石楼县人民医院。


  (六)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石楼县医疗集团微信公众平台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五、聘用及待遇


  聘用后享受在岗不在编聘用职工同等工资福利待遇,如连续两次考试,未取得执业证者,用人单位将予以辞退。用人单位与聘用者应当全面履行聘用合同约定的责任和义务。


  六、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一经发现,从严查处。


  七、其它


  1、本《实施方案》由“石楼县医疗集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2、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组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0358-5722294 15234861836


  举报监督电话:0358-5722294 18603585367


  石楼县医疗集团


  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2月3日


  后附:石楼县医疗集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组成员名单


  石楼县医疗集团


  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贾小强


  常务副组长:邓冬梅


  副组长:辛海东 韩剑英 王红丽


  成 员: 任金香 张瑞锋 石金花 贾永梅 赵良琴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医疗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由任金香兼任,负责招聘工作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