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合同制实验员招聘2人启事

来源: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9-01-30 09:07:56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合同制实验员招聘启事


  因学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实验员2名,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学历及其他相关要求


  1.招聘岗位:


  (1)口腔实验员1名,学历: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口腔医学或口腔医学技术;


  (2)临床实验员1名,学历: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学、中医骨伤或针灸推拿。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25日日以后出生);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热爱教学工作。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


  3.专业知识基础好,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素质和技能。


  4.有从事相关实验员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公示时间:2019年1月26日至1月28日。


  2.报名时间:2019年1月29日至2月18日。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报名邮箱:yzyrsc@sohu.com。材料发送主题格式:报考岗位+专业+姓名。


  (2)报名:考生填写好《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合同制人员登记表》,连同有效身份证、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原件以扫描件方式打包上传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


  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不收取报名费、面试费。其他车旅费等由应聘者自理。


  (二)资格审查和初选


  由人事处会同招聘部门对应聘者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按3:1比例进入面试,凡未达到面试考核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凡已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均由人事处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未接到通知的表示未进入面试。


  (三)考核


  1.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对进入的人员进行面试考核,试讲采用普通话和板书教学,试讲内容和题目均由考生根据本人所学专业的相关内容自行确定,时间不超过15分钟。


  2.成绩分值构成:面试100%。


  (四)体检


  考核结束后,按照考生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由人事处电话通知考生;并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四、具体待遇


  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工资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其工资按国家规定的工资标准执行,并按学院规定享受相应岗位人员的岗位津贴及福利待遇,学院为其办理基本社会保险。


  解释权限为学院人事处。


  附件:《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合同制人员登记表》


  联系人及电话:人事处    0835-2241755


  陈老师   13981614145


  翟老师   18398273298


  附件: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合同制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