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卫计委事业单位招应届生518人 有编制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9-01-24 14:14:06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北京市东城区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此次招聘518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8日上午9:00至2019年2月22日下午16:00,报名网址为北京卫生人才网(http://www.bjwsrc.cn/hhrnew/index.php)。
 
  报考条件
 
  1.本次招聘面向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能够正常参加2019年就业派遣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非北京生源进京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年龄计算日期截止至2019年3月1日(如30周岁以下为1989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在校学习期间为全脱产且未缴纳职工社会保险,符合其他非北京生源进京条件。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其他条件详见需求情况表。
 
  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2019年2月18日上午9:00至2019年2月22日下午16:00,应聘人员可登录“北京卫生人才网(http://www.bjwsrc.cn/hhrnew/index.php)”,按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和岗位信息。所填信息应真实、完整、准确,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报名信息不得修改。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2.打印报名表
 
  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报名系统信息,经用人单位网上审核通过后即可打印报名表。应聘人员请登录“北京卫生人才网(http://www.bjwsrc.cn/hhrnew/index.php)”打印《2019年东城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应届招聘报名表》(一式3份,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在《报名表》“诚信承诺本人签名”处手签姓名。
 
  3.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
 
  2019年2月25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本人持打印好的《报名表》进行现场确认,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现场确认必须本人参加,不可由他人代确认。各招聘单位根据相关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受理报名地点详见需求表。
 
  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①《报名表》一式3份(两份交招聘单位,一份自留);
 
  ②身份证;
 
  ③户口簿(卡)首页、本人页;
 
  ④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统招证明(就业推荐表上注明“统招”的,无须开具统招证明)。其中非京生源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由院校教务部门开具的所修全部课程的成绩单;
 
  ⑤能够证明具备招聘单位所需资格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注:上述②、③、④项所需确认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打印准考证
 
  2019年3月6日上午9:00至2019年3月7日下午17:00,完成网上报名且现场确认通过的应聘人员按提示要求打印准考证(用于参加考试及成绩查询),未打印准考证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