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云龙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35人公告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政府 2019-01-14 16:51:24

  云龙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补充全区社区工作者队伍,提高社区工作者人员素质,加强社区基层基础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社区专职工作者35名。


  二、报名条件


  本次招考对象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热爱社区工作;


  2、具有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取得学历证书后方可报考;


  3、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79年2月1日至2001年1月31日之间出生);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报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30 日至1月31 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提交材料:考生须持报名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社区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正面2寸彩色照片3张报名。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费100元。


  4、报名地点:云龙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云龙区政府东侧)。


  (二)资格审核


  1、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云龙区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凡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以上方可开考,未达比例的,核减招聘岗位数直至取消,通知考生并退还报名考试费100元。


  4、考生可通过中国徐州云龙网(www.xzyl.gov.cn)查询报名资格审核情况。


  5、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凭身份证和交费凭据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放弃。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均为100分。


  1、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测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政策法规、综合分析和理解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基本操作等知识。


  时间:2019年2月23日上午9:00—11:00


  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


  以拟聘用职数1:2比例确定面试人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应变能力、仪表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均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职位人数1:1比例,同样分数的,中共党员、持有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拥有社区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成绩并列、条件相同的应聘人员按照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确定进入体检程序人选。考生可通过中国徐州云龙网(www.xzyl.gov.cn)查询笔试、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选。


  五、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由云龙区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集中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具体时间和地点通过中国徐州云龙网(www.xzyl.gov.cn)查询。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执行。体检结果由云龙区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以申请复查一次,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样分数的,中共党员、持有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拥有社区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成绩并列、条件相同的应聘人员按照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六、政审、公示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不予聘用,空缺岗位依次递补。对体检、政审合格者,在中国徐州云龙网(www.xzyl.gov.cn)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聘用。本次招考招聘的社区专职工作者属公益性岗位,不列入事业编制,待遇执行云龙区现行社区专职工作者工资待遇标准。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2个月的试用期,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聘用人员须服从分配,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八、招聘考试工作纪律


  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坚决按照《公告》程序办事,把好招考“进口”关。对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其考试和聘用资格;对徇私舞弊的工作人员严肃处理。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咨询电话: 80803318、80803747;监督电话80803651。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中国徐州云龙(www.xzyl.gov.cn),相关事宜不再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本《公告》由云龙区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云龙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