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康复物理治疗师招聘6人简章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19-01-14 13:53:01

  2019年合同制康复物理治疗师招聘简章


  根据康复科工作需要,医院拟招聘合同制康复物理治疗师六名,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理论考试、技能操作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人数


  康复PT治疗师6名


  三、招聘岗位要求


  基本要求: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容貌端正。


  年龄要求:不超过28岁(1991年1月1号之后出生)。


  其他要求:男性,公办高等院校(民办及独立学院除外)康复治疗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四、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 2019年1月14日-18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报名截止到18日下午5:00)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


  报名地点:济南市经十路16369号山东省中医院千佛山院区办公楼(4号楼)二楼222房间。


  报名材料:


  应聘者需在医院网站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报名时携带《应聘报名表》及学生证、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以上材料原件现场审查、复印件留存。


  其他注意事项:


  1、医院将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应聘者应及时关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官方网站,所有通知均通过网站下达,医院不再单独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应聘者进入笔试、面试范围,在规定的日期内未参加笔试、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2、招聘全程实行诚信承诺制,应聘人员报名时,要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提交所需材料,对报名人员提供的学历等信息将在相关部门及网站进行认证,凡所提供的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律取消报名、面试、录用资格。


  3、考生自报名至招聘工作结束,应确保报名时所填写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考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下载:应聘报名表.doc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