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长丰县岗集镇招聘城管和环保协管员18人公告

来源:名企招聘通微信公众号 2019-01-11 13:46:26
  长丰县岗集镇公开招聘城管和环保协管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岗集镇城市管理和环保工作水平,提升工作效率,长丰县岗集镇人民政府以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招聘城管和环保协管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城管协管员15名(男性)、环保协管员3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热爱城管事业,具备良好的社会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自愿从事城管和环保协管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3.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心理素质,保守工作秘密,纪律观念较强;
 
  4.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及以上学历(城管原则上为退伍军人)。
 
  5.身高、视力和年龄要求:城管身高须在1.65米以上,其他人员不作限制,矫正视力达到4.6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30日后出生),荣获过三等功及以上的退役人员或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6.系本地的报考人员须经户籍所在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作为推荐人签字。
 
  7.其中环保协管员需要具备相关专业或有环保工作经验的优先。
 
  8、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或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4.其他不适合从事城管和环保协管员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月25日工作日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2.报名地点:
 
  (1)合肥市合淮路岗集镇城管分局,联系人:颜婷婷0551-66770196。
 
  (2)合肥市蜀山区南二环与金寨路交口安粮国贸中心31楼,联系人:刘主管 0551-65263736。
 
  两个地点均可报名。
 
  3.报名程序:报名须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1份;
 
  (2)填写《聘用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提交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
 
  (3)退伍军人须附加提供退伍证及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资格审查合格者,凭本人身份证根据通知时间到报名处领取体能测试通知单。
 
  (三)考试
 
  1.体能测试。报名人员集中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内容为:
 
 
  体能测试不合格者,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2.笔试。体能测试成绩合格者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主要为常用城管和环保基础法律知识,试卷组成为: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文字表达能力)20分。主要考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合肥市行政执法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等法律基础知识,成绩取及格前22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60分为及格分);
 
  3.面试。面试内容主要为应变协调、语言表达及仪表举止。成绩排名前22名考生列为拟聘用对象,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体能测试优秀者纳入拟聘用范围。成绩在长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恒博人才网(http:// fhbrc.com/)公布。
 
  (五)体检
 
  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有体检放弃或不合格的,按合成总成绩等额递补。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政审
 
  主要强调考生本人思想进步、品德优良、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政审不合格:
 
  1.有反对四项基本原则言行的;
 
  2.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道德品质不好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直系血亲中或对本人有较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七)聘用
 
  1.体检和政审合格人员,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escoanhui.com/Job.aspx)上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的录用人员。
 
  2.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举报反映的问题,经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3.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4.上班时间:正常上班时间。
 
  5.上班地点:岗集镇辖区内
 
  四、管理及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用人方式,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书》,派遣到长丰县岗集镇相应岗位工作(要能适应夜班工作),试用期两个月。长丰县岗集镇对聘用人员在岗工作期间进行日常管理、使用和考核,两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通过,一律不予聘用;
 
  (二)聘用后薪酬待遇: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保险等年均工资收入不低于5万元(加班费按照相关规定另行发放)。
 
  五、其它
 
  1.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查实材料弄虚作假的,无论时间一律辞退。
 
  2.报名资料恕不退还,本单位承诺对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所有信息保密。
 
  3.招聘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纪律,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劳动关系。
 
  咨询电话:刘主管 0551-65263736 。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