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周口鹿邑县老君台中学招聘教师70人公告

来源:鹿邑县人事考试公共服务平台 2019-01-09 16:09:27
  2019年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是河南省鹿邑县老子故里百年名校,河南省教育名片学校,国家教育部第五届和谐校园先进学校,河南省教研教学先进学校。为适应我县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优化教师结构,提升教育水平,发展教育事业,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有关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为鹿邑县老君台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教师7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2017年、2018年、2019年双一流建设高校及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2017年、2018年、2019年全日制师范院校硕士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及岗位
 
  (一)报考人员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报考人员其他条件
 
  1、所学专业须与应聘学科一致或相近;
 
  2、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试用期内须取得相应学科的初中教师资格证书。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受纪律处分尚在处分期内人员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3年内曾在各级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在合同期内或服务年限内人员及定向毕业生;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用人单位及岗位
 
  用人单位、招聘岗位详见《2019年鹿邑县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附件1)。
 
  三、报名缴费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可通过“鹿邑县人事考试公共服务平台”(http://117.159.67.234:8088/),进行注册报名;
 
  2、报名时间:网上报名:2019年1月12日至1月18日。
 
  3、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根据招聘对象、岗位要求及其相关资格条件,选择符合本人报考的职位,报考人员应填写《2019年鹿邑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报名表在“鹿邑县人事考试公共服务平台”(http://117.159.67.234:8088/)下载。报名注册成功后,请及时按要求上传资格审查材料证件。
 
  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于伪造虚假信息,骗取考试或聘用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报考信息填写错误、遗漏,或者根据考生报名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造成的后果、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019年毕业生填写《2019年鹿邑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后需加盖学校或院系公章。
 
  4、 报考人员请于元月20日至元月21日期间登陆“鹿邑县人事考试公共服务平台”(http://117.159.67.234:8088/)、鹿邑教育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然后进行确认缴费。网上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确认缴费的具体程序按缴费提示进行。
 
  缴费标准:60元/人。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考单位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工作由鹿邑县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春节前后组织实施,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岗位数量。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各科高考模拟试题,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学学科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总分为100分,试题与阅卷委托外地人事考试中心实施。
 
  硕士研究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二)面试
 
  面试工作由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会同有关机构组织实施。根据笔试成绩,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可以划定面试最低分数线。
 
  1、面试对象的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内容:我县初中学校现使用教材,满分100分;
 
  3、面试方式:面试以试讲为主,体育、音乐、美术专业加试才艺展示,采取随机抽取号码的方法决定考生的面试顺序和面试题目,教材版本随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一并公示。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面试、总成绩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硕士研究生面试成绩即总成绩。
 
  总成绩相同时,硕士研究生优先进入体检,如果硕士研究生成绩再次相同时,可以突破招聘岗位数录用。
 
  面试全程录音录像,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及时在网上对社会发布。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安排,请随时关注“鹿邑县人事考试公共服务平台”(http://117.159.67.234:8088/)、鹿邑教育网公告。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不予递补。
 
  七、考核
 
  根据体检结果,按岗位1:1比例确定参加考核对象。考核工作要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拟聘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等情况。根据考核结果,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再次确认。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
 
  八、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鹿邑县人事考试公共服务平台、鹿邑教育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九、待遇
 
  (一)所聘人员一律实行试用期和聘用制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纳入教育全供事业编制。
 
  被录用2019年毕业生可在毕业后到录用单位报到,试用期从报到之日算起。
 
  (二)为聘用人员家属介绍就业岗位,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十、招聘纪律
 
  招聘工作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行为。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考生取消聘用资格,对违纪的相关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考生在招聘过程中应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凡考试期间有替考、舞弊等违反考场纪律行为的,取消本次聘用资格,5年内不得再参加此类考试。
 
  考生在通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之后又提出放弃报考职位的,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库,并上报省、市相关部门。
 
  报名及咨询电话:0394-7288996  0394-7560166
 
  鹿邑县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