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招聘2人公告

来源: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 2019-01-09 15:54:22

  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劳务派遣制人员招聘公告


  为充分发挥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技术支撑作用,充实泰州分所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2名,包括综合受理人员1名,检验检测人员1名。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


  1、综合受理人员


  资格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按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中化学工程类、机电控制类、生物工程类、医学类、公共卫生类及相关专业;30岁以下,即198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检验检测人员


  资格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按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中生物工程类、医学类、公共卫生类相关专业;35岁以下,即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报名方式


  (一)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时间:2019年1月12日(上午9:00—12:00)


  地点:中国医药城人才市场 CMC综合大楼C1楼三层


  2、网络报名


  时间: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1月16日晚24:00


  邮箱:tzfshr@aliyun.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咨询电话:0523-86201208


  (二)报名应提交的材料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


  (2)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提供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未就业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荣誉及获奖资料等扫描件或复印件;在职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资格证书及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现工作单位的工作证、荣誉及获奖资料等扫描件或复印件,资格复审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若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困难的,最迟在体检前必须提供)或离职证明等。


  三、聘用


  初审、复审、面试、体检等均符合要求的,电话通知录用信息。


  1、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委托第三方人事代理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形式在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工作。


  2、拟聘人员首次聘期2年(含试用期3个月)。


  3、聘用人员的薪酬待遇参照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同等身份人员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