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南阳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招聘政府购岗人员23人公告

来源:卧龙区人民政府 2019-01-08 14:03:38
  2019年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公告
 
  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是卧龙区政府的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位于南阳市城区新华西路(原南阳自选商场),办公总面积5600平方米。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同意,面向卧龙区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2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严格执行招聘程序,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招聘人员质量。
 
  二、招聘范围
 
  考生本人为卧龙区户籍、配偶为卧龙区户籍或在卧龙区工作、父母一方在卧龙区工作、在卧龙区有固定住所并长期居住。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3名,具体招聘计划及要求见《2019年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一览表》(见附件)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三)全日制普通类专科及以上学历,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公开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本人须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符合招聘范围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填写《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一份)。现场照相及采集指纹信息。每人交纳考务费30元。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仅为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格以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
 
  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凭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或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可免缴笔试考务费。
 
  2、报名时间:2019年1月8-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卧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南阳市七一路与工业路交叉口西南角)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二)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时事政治、法律、管理、写作等内容。笔试时间120分钟,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请关注招聘网站。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同进入下一程序)。面试时间、地点请关注招聘网站。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如果考生直接参加面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若遇最后一名总分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从高到低优先进入下一程序。)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主要对报考者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报考者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安置在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工作,与劳务派遣公司依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的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公司按照劳务派遣的形式与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书,首次签订3年,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由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或有其他不适合工作岗位的情况,依照法律法规解除聘用合同,工资1850元/月(含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应缴部分)。
 
  本公告由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者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卧龙区政府网(http://www.wolong.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专用网站,有关事项均在以上网站进行发布。
 
  咨询电话:0377-63216889
 
  监督电话:0377-63134439
 
  附件:2019年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一览表.xls
 
  卧龙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7日